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游艇防守方详细指南 游艇怎么防守

2018-04-19 10:40:44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风暴柚子 我要投稿

第4页:地下室

展开

地下室

  我建议在双方都是新手的情况下,直接把地下室的两个点的板封严实了,因为如果你不能在进攻方开墙后及时的通过peek将其击杀,那么就可以选择这种封法。

游民星空

  但是,如果你已经到了50级左右,就不能使用上面的方法了,因为如果进攻方会玩一点,闪盾rush大盾卡门,那么防守方就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输掉比赛,所以我建议把面对走廊的板子封一块开一块,封上门板放弃引擎室的防守,两个炸弹点各放置一名防守方干员来实现点位之间的交叉火力。

游民星空

  可以一名队员在这个位置防守引擎过道,进攻方如果不是完美配合的话,这个卡点是基本无解的。

游民星空

  建议在黄色标记的位置放两个铁丝网,当然你要是能扑一路铁丝网那是最好的了,,同时封掉左边楼梯下来的地方,因为我们放弃了引擎位置的防守范围,所以进攻方完全可以开局就进入点内,如此一来,我们就必须保证后院不会失火。因此,建议两名队员在引擎走廊位置前后卡点互相照应。

游民星空

  如果引擎走廊失守,那么贮藏室内的防守方就可以躺在这个箱子上卡住打算从门口强攻的进攻方。

  以上就是炸弹局游艇的基本封点与结构改造教学,适用于刚起步以及在奋斗的玩家们,请大家不要过于依赖一两套技巧,因为这是一个见招拆招的游戏,还是很鼓励大家去挖掘自己的玩法,也希望大家能活学活用,早日摆脱鱼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