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4-19 15:32: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Simo 我要投稿

第14页:荷兰谷-忏悔

展开

荷兰谷-忏悔

  反抗进度条达到第二阶段,自动开启任务忏悔。

游民星空

  你在荷兰谷掀起了不小的风浪,约翰席德再次盯上了你。他派人用“极乐”弹把你打晕抓了回去。

游民星空

  等你醒来,看到了你的队友哈德森郡警就被绑在你的面前。而约翰席德要帮你们举行什么恐怖的忏悔仪式。

游民星空

  哈德森先被送回她的房间,你利用四下无人的机会,拖着被绑住的椅子一直挪到楼梯那。

游民星空

  从楼梯上摔下去,椅子摔碎了你也得以松绑,去寻找解救你的队友哈德森。

游民星空

  一路潜行干掉敌人,不要惊动他们,不然会有被极乐弄疯的狂人攻击你。

游民星空

  找到这个标有“exit”的出口,哈德森就被关在里面

游民星空

  可是隔着厚厚的铁门,你无法救她,只能眼睁睁看他又被约翰带走。

游民星空

  约翰开启了毒气防御,你必须要逃出地堡,只有1分30秒。

游民星空

  一路爬上向上的阶梯,杀掉沿途的邪教徒,在时间结束前冲到了地堡的出口。

游民星空

  杀掉门外的邪教徒,尽快逃离这个区域,在桥边终于摆脱了邪教徒的纠缠,忏悔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