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4-19 15:32: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Simo 我要投稿

第29页:亨本河-假先知

展开

亨本河-假先知

游民星空

  和“希望郡监狱”的崔西交谈,她大吐槽了一番“圣父”。希望你去炸毁天使之巅“圣父”的雕像,打击对方的士气。

游民星空

  不得不说,她的请求深得人心,早就看那雕像不顺眼了。开上你最牛叉的武直,喊上尼克和艾朵雷护航,直奔雕像而去。

游民星空

  机枪,火箭弹一顿招呼,给雕像轰成了渣渣。崔西觉得还不过瘾,又提出让你爬到雕像顶端烧掉邪教徒供奉在那里的一本邪教圣典。

游民星空

  从雕像底部的入口进入雕像内部,杀掉里面的邪教徒,从梯子一层层的往上爬。

游民星空

  有的梯子需要激活这个黄色按钮才会落下来。敌人还会派出直升机来对付你,不过有你两个空中队友配合,很容易将他们击落。

游民星空

  最后一步需要甩抓钩才能上去

游民星空

  在顶楼的供坛上拿到邪教圣典,将其付之一炬。初时微弱的希望之光,此时似乎也愈加的明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