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烂辉龙各武器狩猎心得

2018-04-19 20:57:2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feh22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的烂辉龙是这次新配信的怪物,大家都是用什么武器来狩猎它的呢,针对不同的武器应该由不同的打法,下面请看由“ffeh223”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烂辉龙各武器狩猎心得,希望对大家有用。

  打了几场烂辉龙任务,分享一些武器的使用观感,个人体感我试用了拔刀龙矢,扩散撤甲弩及超解充能斧。

龙矢:

  吃走位预判,最好有心眼,他身体实在很长,虽然一条贯下去很爽,但有效部位不是很多。

扩散撤甲弩:

  打头不错,扩散伤害漂亮,但到最终场合龙移动很频繁,其实扩散不容易吃满,加上不能架盾安全风险较高。

超解充能斧:

  体感用起来是伤害,安全系数都很高的武器,因为体积大超解基本上可以全中,红盾防御也十分安全,最主要的是机动性高于扩散弩,不吃走位贴上去解就是输出。

道具建议:

  粉尘很重要,澜辉攻击基本就是超大范围攻击,安全区的队友帮补可以减少很多风险,冷饮耐热衣带好,另一个建议体力,还是增加容错。

  祝大家刷到想要的武器。

  附上运气不错刷到的角龙充能升级版。

  数值没差多少,防御多10,主要是外观很潮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