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武器技能、装备选择心得

2018-04-22 17:52:55 来源:A9VG 作者:snakeli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神4》在武器技能选择以及装备搭配上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如何才能达到效果最大化?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战神4》武器技能、装备选择心得,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个人比较建议优先跑主线,然后再探索剧情到赫尔海姆回来之后就能全部解锁房间跟谜题了。

武器技能选择

刽子手的劈砍

  这作没有以前那种按圈秒杀小怪的按钮,但是有一个劣化版的技能取代。蓄力期间可以旋转砍到人出特写就有无敌时间,绿色一条血的直接秒杀而且1级就能学,强烈推荐。

利维坦之怒

  冲刺跳砍能击飞然后继续冲刺跳砍一直打飞到版边,不过不无敌会被远程打断不过范围很优秀。

混沌之刃

  没什么好说的你这时候有这个EXP根本不缺。

爪弓

  光箭系列全满

  打巫医比较需要晕眩触发QTE比较好不然非常难打光箭刚好有这个需求,而且光箭射暗精灵有奇效,伤害超高。

装备

  这作装备等级非常重要,装备等级再武器跟盔甲右上角那个菱形的数字,直接会导致你对付小怪伤害以及受到伤害的数值。

  小怪难度:绿黄橙紫

  BOSS难度:蓝黄橙紫

  一般紫色只要不注意都是一刀秒,千万不要忘记有复活石。

  装备等级主要取决于:装备,咒术插槽,武器等级X2,武器握柄X2,护身符(不包括爪弓跟盾)尽量装备有孔的装备。

刷钱

  钱其实蛮缺的但是不要去姆斯贝尔海姆打挑战拿钱效率非常低,尼夫海姆就是刷刷刷的天堂而且提升装备等级来这里也非常好提升非常快而且简单,姆斯贝尔海姆跟尼夫海姆需要探索然后拿到翻译盘才能开启。

女武神

  剧情拿到开门KEY之后出口那只女武神古纳,其实是个任务怪难度并不高,主线通关之后就直接可以看到女武神再啥位置了,主要说一下女武神某一招,飞上天旋转红圈敲地板,超大范围AOE 这招不能闪避不能格挡但是能被儿子光箭打断,只有3个会,其他招式你们就看反应吧,基本不难。

支线

  支线未了之事点燃8个火盆之后会拿到一个女武神对你伤害-5%的咒术石,需要姆斯贝尔海姆跟尼夫海姆的翻译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