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各地图防范偷重生点教学 怎么防范偷重生点

2018-04-23 16:18:4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wchentp6 我要投稿

第4页:俱乐部

展开

俱乐部

  一张二楼烂得要死的地图(炸弹),攻击方开完2个hatch之后随便打就赢了,除了现金是可以搭配MIRA以外几乎都是炸裂。第三季重制。

  除了大门很常被亲头都还好啦,对手又不是场场都MCJ或Beaulo,就算是那你进入室内也打不赢阿。

建筑工地

  普通,看过Beaulo神压制,然后我有过m870从下水道跑出来三杀的奇幻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卸货码头

  罕见的c4 peek,曾经遇过,但对方啥都没炸到还被抓死,可以到youtube上找找影片

游民星空

大门

  很危险喔,尤其是对那些只会按住shift的人来说,但你可以绕个路阿。

游民星空

狗舍

  车库有时会有人,楼上有时会有impack洞,右边有时会敲板子,露出一条缝阴人,总之注意一下不就没事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