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新手向主流武器推荐 命运2新手留哪些枪

2018-04-24 11:48:41 来源:NGA论坛 作者:42493362 我要投稿

第2页:能量武器

展开

二、能量武器(2号位,绿弹药)

1、手炮类

  必留手炮:滑雪季

  点评:唯一好用,别的就算了吧,滑雪季上限很高,有一手好枪法很重要,爆头好用,perk优秀,弹药量略少 爆头换弹

2、自动步枪AR

  主流能量武器选择:乐观前景,乌列尔的赠物,空洞大地,勾鼻海蛇,追诉者

  点评:乐观前景是乌列尔的上位版本,perk击杀换弹配合利维坦腿部perk效果不要太强,稳定性好,pvp和pve都十分好用!

  空洞大地基本可以算是海蛇的上位版本,720的射速手感优秀,枪稳适用性广泛。

  追诉者是九出品,和乌列尔不分伯仲,但是它帅啊!手感也不错,天下第一!

2、冲锋枪SMG

  推荐:暴民正义,MIDA迷你工具

  点评:暴民正义的神奇perk移动目标,和自身优秀的属性,让它在pvp中有了立足之地,使用时请打开瞄准镜移动打靶,有奇效。

  MIDA迷你工具和金枪MIDA万用工具组合的时候是不折不扣的神组合,单独用的时候也就只能夸赞一下它的手感了,完全的暴民下位版。

3、SR和手枪还有三连

  神枪,三连发,晦暗前程,九出品,全自动三连发,射速快稳定性高,伤害爆炸,除了备弹略少没有缺点的神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