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飞机防守全面解析 飞机怎么守

2018-04-25 14:19:07 来源:NGA论坛 作者:36917474 我要投稿

第2页:会议室/主管办公室

展开

第二个点:会议室/主管办公室

  这个点的防守策略不同点在于主管办公室:有人喜欢完全喷开,只要守住会议室就可以;有人喜欢在办公室留个人,开一面黑镜互相架。

  全喷开的好处在于只要会议室不失守进攻方就攻不进去;坏处是如果会议室被切就没得打,而且会议室能蹲人的地方很少。

  会议室黑镜旁的墙不需要加固;喷开到能跳过去。

  还有一种方法是在办公室架一面黑镜互相架;坏处是里面的人可能死都离不开办公室,如果临死没撬开黑镜可能会被进攻方利用黑镜反架下包。

  好处是会议室失守后可以架到能切开的那几面墙;如果进攻方机头没人了,会议室提前敲开黑镜跳出来可以蹲在黑镜下反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最角落的一面墙也可以不加固,能看得到下面上来的和隔壁来的敌人,等于说会议室后面全被看得到,从而让会议室旁边的走廊也可以趴一两个防守方。(门一封,安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缺点是,如果失守了就…

游民星空

  这个点的套路全是双刃剑啊各位!

  加固面:1(必须加固的1面)+1(取决于是否防守机头)+1(机头hatch,必须加固)+4/5(双刃剑你想要吗)板子总是够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