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飞机防守全面解析 飞机怎么守

2018-04-25 14:19:07 来源:NGA论坛 作者:36917474 我要投稿

第3页:幕僚办公室/主管卧室

展开

第三个点:幕僚办公室/主管卧室

  这里炸弹点和人质/肃清威胁的防守策略一样,主要防守卧室。黑镜在小房间放一面,不加固墙,把旁边炸开/喷开,可以架到很大一面位置。卧室后面加固2面墙放黑镜,注意把喷了一下的墙都加固,逼进攻方只能从门进。如果是其他模式,把卧室后5面墙全加固也可以,取决于队友想不想跟你一样这么守。

  因为加固板子肯定够就不写几块了。注意有2个hatch,一定要加固。一个在过道,一个在办公区头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楼梯下来的人很难看得到黑镜后面的人

游民星空

  聊一聊这个图:北边有一排窗户,glaz可以穿窗户打到里面的人。(一般站在机翼)有3个大门进入2楼(其中2个走楼梯,一个在机翼上),2个门进入1楼(2个平台)。

  南边有2个高楼梯,机头的通向3楼,机尾的通向2楼(也可以爬上去跳进3楼),有一个低平台通向1楼。

  因为独特的分层,导致进攻方一层一层排野很轻松,同样,如果防守方守好通道,进攻方也很难攻进来。

  说了门,咱们就能说打野偷人了:

  偷glaz:glaz通常在机翼,那么北边的3个大门以及2个1楼点都可以打得到。

  偷1楼平台外的人:3个大门都可以。

  偷2楼平台上的人:很难,因为2个走上去的有掩体。而机翼上的基本没人走...从机翼大门倒是可以偷到机头机尾2楼平台外的人。

  偷上3楼的人:适合一出门就把1楼南面的门扒开,看到有人上楼梯就偷死。(楼梯很长可以在门内等一下)

  无图,门太多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