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药品携带数量分析 绝地求生带多少药好

2018-04-26 10:42:24 来源:imbatv 作者:六口瓶子嗨翻全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药品是各个阶段不可或缺的生存资源,当然数量上够用就行,带的太多反而会占用大量背包空间,下面小编带来“六口瓶子嗨翻全场”分享的《绝地求生》药品携带数量分析,供大家参考。

落地阶段——穷

  为了防止出现频繁交火或后面跑圈没有急救包的情况,这个阶段绷带能带多少带多少。

  详细配置:少量急救包、20+绷带、少量止痛药、少量能量饮料。

搜索一段时间之后——温饱

  当急救包数量上来后,将绷带逐渐缩减到10个左右,如果离安全区较远依旧可以带很多,此时已经具备了基本作战回复能力,可以将多出的药品分给队友。

  详细配置:1/0医疗箱、3左右急救包、10绷带、1止痛药、3左右能量饮料。

几波胜仗之后——富裕

  这个阶段已经可以选择药品数量了,急救包5个刚好;有医疗箱一般要带一个,为了对狙直接回满血,但由于医疗箱重量太大,不宜带多;止痛药1个刚好,为了与饮料配合打满能量;而一般两个圈之后,10瓶能量饮料足够保证全程能量60+,提供了持续回血及跑速,带太多反而用不到,这里还要带绷带是为了有时被打剩65血左右可以提供一个省时间的高效回复。

  详细配置:1/0医疗箱、5急救包、5绷带、2/1止痛药、10左右能量饮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