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救赎之路》背景故事及人物资料一览

2018-04-26 15:28:02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人物介绍

展开

人物介绍

游民星空
傲慢之洛西斯

  格洛尔王国的第一勇士,征战无数,由于轻敌被无名的流浪者打败,最终被上古之魔所控制,成为了残忍嗜杀的机器。

游民星空
贪婪之费兹提勒斯

  格洛尔王国的宫廷医师,由于见证了不朽之王安格雷的力量,沉迷于研究不朽之力,最终堕落。

游民星空
暴食之坎泊留斯

  漂泊在永冻之海上大船的船长,由于对深海之中无限再生的美味十分地渴望,最终成为了永远无法裹腹的怪物。

游民星空
色欲之夏奈

  在见证了无名的流浪者打败了洛西斯后对其一见倾心,舍弃了卡瓦尼斯王国王女的身份一路追随。渐渐被心魔所控制,成为了色欲的化身。

游民星空
怠惰之尤尔多

  出于对权力的渴望,尤尔多趁卡瓦尼斯王国动乱之际谋害了夏奈的父亲,夺取了王国的政权。然而在这之后,不图进取的他荒淫无度,贪图享乐,卡瓦尼斯王国渐渐衰败……

游民星空
嫉妒之莱恩德

  无名的流浪者在旅途中曾经在莱恩德的城堡中借宿,然而一见钟情的她却并没有得到流浪者的垂青。被孤独啃噬得千疮百孔的心,最终被上古之魔所控制。

游民星空
暴怒之安格雷

  在遭到了背叛、囚禁之后,狂暴嗜杀的巨人国国王安格雷变得愈发暴怒。怒火蔓延了整个折磨深渊,最终将那里变成了一片炼狱火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救赎之路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