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武神、伊瓦第套装及护符满级属性数值一览

2018-04-26 16:04:07 来源:战神吧 作者:赤繁松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神4》中后期该如何选择装备呢?中后期相比大家都已经获得了一些橙装,那么这些橙装哪些比较有成长价值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赤繁松小”介绍的《战神4》武神、伊瓦第套装及护符满级属性数值一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图片是武神套装、伊瓦第套装和四个不错的护符,等级都升到顶级,已把符石卸掉以便各位更直观地了解装备的三围。

  奎爷等级我是感觉到不了十级了,影响他等级的因素只有装备等级和符文等级,像一些装备和符文的被动好坏以及数值能否增加技能的的加成效果无关。

  所以,追求等级不是王道。

  我个人是把虚恩符文加到250左右,因为我很喜欢空手接斧子向下劈砍很爽,为了这个加成必须上250,女武神的装备和符文之类的属性也很牛,以他们为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