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3.02双天刀完美配装及思路分享

2018-04-27 14:48:30 来源:NGA 作者:4285002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双天刀是一把太刀,到了现在3.02的版本依然很强势,只要配装合理的话依然能打出很高的伤害,下面请看由“42850027”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3.02双天刀完美配装及思路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今天更新了但丁联动活动,经过7场战斗顺利刷齐。

  笔者主玩太刀,由于但丁护腿(2级弱点)的加入,解放了龙王独眼和帝王手,配装更加灵活。

双天刀必备技能:

  弱点3,超心3,刚刃,无击,匠5。

进一步提升输出的技能:

  看破,攻击,精神抖擞。

  由于本人脸黑×2,又没赶上卡bug珠子的时代,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那现在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如何在只有一颗攻击珠的前提下,保证必备技能,同时最大化输出技能,同时在兼顾一些美型就更好了

配装思路:

  从原来匠5→匠3

  换来的是:

  精神抖擞2(20%)+看破3(10%)+弱特3(50%)+武器客制会心(10%)+攻击4(5%)=95%暴击率~~

  再加上,超心3最大化输出

  生存方面,有昏厥耐性2(降低60%)的加固

  此外,还有渣渣辉的金灿灿的披风,个人觉得已经是目前版本的极限了。

  最后,至于匠3白斩少的问题,可以通过刚刃一分钟锁白,利用怪物换区的时间磨刀,完美解决(经过本人测试,相信我以这套装备的输出,绝对可以一分钟1-2分钟内把怪打换区,就算匠5,两套气刃斩也蓝了)。

  各位像我一样喜欢太刀的猎人们,舍弃匠2换来这么多东西,这个性价比值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