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伊卡尔迪能力值图文解析 伊卡尔迪好用吗

2018-04-27 16:16:04 来源:懂球帝 作者:张昊明NiceW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伊卡尔迪在足坛遭受了不少球迷们的非议,抱怨他的进攻手段单一,只会站桩顶头球。可游戏中的伊卡尔迪是否还是那个禁区里的“铁皮人”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到《FIFA18》中一探究竟。

游民星空

  从最新版本的单机数据库中我们可以看到阿根廷前锋的总评达到了86点,而潜力值更是有90点,可以说是未来顶级前锋中的佼佼者了。二弟的攻防效率都比较低,技巧属性也不是长项,很少持球进攻。这种机会主义者的踢法和当代流行的全能型前锋有所差别。

  球员最招牌的杀手锏莫过于进攻属性中90点的头球和力量属性中92点的弹跳了,这两项能力的结合给予了二弟空霸的资本。但是也不要忽视他90点的射术和84点的凌空,这也是球员极具威胁的得分手段。二弟的移动属性均衡,最低的能力值也都有76点,86点的反应也是作为一名前锋应有的特质。而心理属性中91点的鬼魅跑位和84点的沉着更是球员特殊能力中偷袭者这个称号的最好体现。

游民星空

  从数据分析中我们可以看出伊卡尔迪绝不仅仅是一名只会在禁区内站桩的高中锋,而是更有禁区终结者的风采。不过就算如此,他还是和阿根廷主帅桑保利的战术安排格格不入,球迷们口中调侃的“第七前锋”极有可能无缘俄罗斯世界杯,不得不说是个遗憾。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