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冰汽时代》方舟剧本流程图文攻略 每日科技研究与法典签署推荐

2018-04-28 14:12:07 来源:小黑盒 作者:黑执事(小黑) 我要投稿

第3页:第4天

展开

第4天 温度下降10°早上8点-30°天气热阶-1

  科技推荐:一级绘图板+煤炭开采(法典应急班次:工作24小时)

  大家不要怕不满值增加,只要不满值不超过100都不会导致游戏失败。还有记得保证加班工作地温度处于适宜(最好)跟让工人们吃饱再来工作不然很容易发生工程师猝死事故。

游民星空
微冷种子库

  到了第4天晚上18.00提示了暴风雪马上来临,系统提示我们要升级加热器或者建设蒸汽枢纽。

游民星空
种子库预警

  如果把之前把科技都用在其他方面的小伙伴们,将会感到一丝急迫感。但实际上你还有3天时间升级,或者说纵使你不升级也没有关系。游戏的第6天6点温度将会变成-40° ,第7天6点温度将会回到-30°。一天的降温并不足以使你的种子库死亡。只会让他们生命力剩余一半,只要天气回暖或者增加温度,生命力又会回到原来的100%(2天低于微冷才会死亡) (见图1)这是11 bit studios精心制作的一个小小预警,让玩家明白在方舟任务中你不仅要注重自己的发展,也要关注到种子库,不能让他死亡。

游民星空
没建设升温装置一天后的种子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冰汽时代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