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钻石詹姆斯时刻卡数据及徽章解析 钻石詹姆斯时刻卡有哪些徽章

2018-04-28 15:46:00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8》钻石詹姆斯时刻卡怎么样?和之前的全明星詹姆斯球员卡有什么区别?相信很多朋友都不太了解,下面就为大家带来《NBA2K18》钻石詹姆斯时刻卡数据及徽章解析,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这张詹姆斯的总分为4235点,仅仅比之前的全明星钻詹提升了28点,所以两张卡在属性上几乎一模一样,只有盖帽是从52提升到了80。这张钻詹依旧保持了精准的投射能力(三分95)、强悍的内线终结能力(突扣99+隔扣95)和劲爆的身体素质(97速度、98弹跳、94力量),得分对于他来说简直就是探囊取物般轻松。

游民星空

  至于两张97詹的最大区别,主要就是体现在了徽章和Duo上面,其中紫色徽章从7个升到了9个,它们分别是:远距离神射手、无限射程、特技演员、强力终结者、挡拆大师、隔扣达人、追帽大师、空接达人和单人快攻。远距离神射手和无限射程的加入也将大幅提升詹皇的三分射程。此外,这张卡还可以和紫色韦德(季后赛时刻卡)形成双人组合,组合之后虽然只能提升区区10点属性,但最关键的是可以将空位三分能力拉高到97点,使其无需三分钻鞋就能直接毕业。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