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冰汽时代》全法典功能介绍 法典有什么作用

2018-04-28 16:55:18 来源:小黑盒 作者:黑执事(小黑) 我要投稿

第4页:支线4

展开

支线4

  第四条支路有两个,选择其一不影响之后出现的法典。

游民星空

  根治疗法(冷却时间18时):危重病人将在救护站接受治疗;希望值微微增加;救护站达到30%的危重病人将被截肢;不满值讲微微增加。

游民星空

  维持生命(冷却时间18时):危重病人将在救护站维持生命(但无治疗);希望值将微微增加;不满值将微微增加;不会治疗危重病人,他们仍是一个负担;危重病人将占用救护站的位置。

游民星空

  但不管选择哪一个都将会出现这样的法典。

游民星空

  为病患提供额外口粮(冷却时间1日12时):新技能—你可以在医疗机构使用额外的口粮,加速康复。

  人满为患(冷却时间1日12时):医疗机构的容量翻一番;使用额外容量将导致不满;不满值将微微增加。

游民星空

  这两个选择最终都会引出下一个法典—患者鉴别分类(冷却时间1日21时):新技能—你可以在医疗机构中使用患者鉴别分类,立即治愈2/3病人;1/4病人将立即死亡;希望值将降低;不满值将会增加。

游民星空

  养护所(冷却时间1日12时):新建筑—养护所;病情严重的病人会在养护所维持生命,不再给救助站带来负担;住在养护所的人食量减半;希望值将微微增加;你必须建一座养护所。

游民星空

  义肢(冷却时间1日21时):新计划—义肢(工厂可以生产);残疾人在医疗机构安装义肢后可以重返工作场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冰汽时代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