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冰汽时代》全法典功能介绍 法典有什么作用

2018-04-28 16:55:18 来源:小黑盒 作者:黑执事(小黑) 我要投稿

第7页:秩序

展开

  在游戏中当你探索到冬日之家,因为冬日之家的陨落,人民感到绝望,从而引发出两种方法来提高人民希望值,会给你选择。(秩序或信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秩序

游民星空

  1.邻里守望组织(冷却时间1日12时):新建筑—瞭望塔;瞭望塔可以增加附近居民的希望值;你必须建造2座瞭望塔。

游民星空

  2.晨间聚会(冷却时间18时):每次晨间集会将微微提高希望值。

游民星空

  3.工头(冷却时间18时):新技能—工头;24小时内工作场所工作效率提高40%。

游民星空

  4.警卫站(冷却时间1日12时):新建筑—警卫站;警卫站可以增加附近居民的希望值;警卫站会降低附近居民的不满值;可以动用警卫以终止抗议;你必须建造2个警卫站;不满值将微微增加。

游民星空

  5.巡逻(冷却时间1日12时):新技能—巡逻(警卫站);每次使用将减少不满值;每次使用都会微微增加希望值。

游民星空

  6.监狱(冷却时间1日21时):新建筑—监狱;新技能—围捕(监狱),用于抓捕违法者;囚犯将抛弃错误观念;你必须建造一所监狱;不满值将微微增加。

游民星空

  7.宣传中心(冷却时间1日21时):新建筑—宣传中心;宣传中心可以增加希望值;显示不满来源的详细信息;新技能—宣传中心可以发布公告,增加希望值;你必须建造宣传中心;不满值将会增加。

游民星空

  8.武力说服(冷却时间1日21时):新技能—武力说服(监狱);减少囚犯待在监狱的时间;囚犯可能受伤或死亡;不满值将会增加。

游民星空

  9.效忠誓言(冷却时间1日12时):民众将会被说服签署效忠誓言,这让他们成为秘密线人;这将提供永久的希望值加成;不满值将微微增加。

游民星空

  10.广播站(冷却时间2日15时):新建筑—广播站;附近工作场所工作效率提高20%;你必须建造三个广播站。

游民星空

  11.新秩序(冷却时间3日0时):希望值将不再是问题了;一些公众之敌会死掉。 ps:签订这个条约之后希望值将是永久满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冰汽时代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