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但丁盾斧对尸套专用配装

2018-05-03 09:54:25 来源:NGA论坛 作者:4278105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但丁盾斧从伤害来讲,还是不如角龙系武器的,所以很多玩家在拿到这把武器后也是把他当做一款玩具型武器来使用,不过但丁盾斧可能在对尸套龙时会有奇效,下面请看《怪物猎人世界》但丁盾斧对尸套专用配装,希望可以给各位玩家一种新的思路。

  但丁盾斧跟角龙比伤害必然不行,但丁盾斧的优势在于无负会心,斩味高,多2个1级孔。要是正常使用,只能是一个高级玩具,但是近战打尸套龙都需要3颗耐瘴珠,但丁得益于孔多,在保证输出的前提下还可以打3个耐瘴。

  这套配装必有杜宾胸,所以攻击是2,说实话,改完版之后攻击收益太低,要是有铁壁珠,可以出3铁壁。4级攻击平均每个瓶子能加1点伤害。

  这套美型来说也不错,大马士革的腰从背后看好似背了3把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