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登场角色、剧情及玩法猜想

2018-05-03 10:00:2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培多斯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7.套索

游民星空

  你可以再次挥舞套索。

  亚瑟·摩根正在用它套住一匹马,就像前作一样,你能够拿它来抓马或是抓人,那将是添加不少乐趣。

8.游泳

游民星空

  根据截图中亚瑟·摩根和两位未知的角色一同涉水通过沼泽,这也许玩家这次可以游泳了。

  不像在前作中,水高于身体就判定死亡。

9.双持手枪

游民星空

  一把左轮手枪对John Marston来说似乎很够用了,但亚瑟·摩根似乎并不是这样。

  或许玩家这次也能够双持挥舞着手枪了,这听起来挺酷的,视觉上也是如此。

10.抢劫成分

游民星空

  在该预告片的描述当中表明,这个帮派将“一路巧取豪夺,杀入美国巨大而坚固的核心地带”。

  影片当中也展示了摩根在火车上爆破金库,并且还想抢走火车的一幕。如果游戏中真有抢劫金库桥段的话,那么盗窃黄金的策划和执行肯定更符合《荒野大镖客2》的所在。

11.新面孔

游民星空

  一名未知的角色正在和亚瑟·摩根一同在营地。

  除了知道他是美洲原住民,其他什么也没透漏,他并且说了一句“我们需要多点人手”,显然的,他会帮助玩家某种形式的武装威胁。

12.熊和鳄鱼

游民星空

  就像前作《荒野大镖客》,玩家会遇到众多的野生动物。

  从熊到会潜伏于浊暗沼泽的野生鳄鱼,有更多自然生态的危险等着玩家去发掘。

  有别于前作,野生动物们似乎也多了互动,这意味着玩家可能需要更加意识到这次的动物食物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