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战神难度全女武神招式拆解及打法详解

2018-05-03 10:48:36 来源:Psnine 作者:matpsv 我要投稿

第8页:女武神希露德

展开

女武神希露德

  打法:斧子技能:尼约德风暴,霜巨人的狂暴。刀技能:复仇女神狂冲,阿瑞斯之火。带国度护身符。到了迷雾之国后中间门都没开直奔女武神,知道这是个菜。前提是路线熟悉,路上路过的宝箱尽量开,当然你也可以刷一身迷雾装备再去。希露德攻击手段很单一,独有的是水晶射击,前面防御,最后一下闪避即可。地面进攻是冲过来黄光镰刀,防反后输出,空中攻击为俯冲一次,闪避后输出,她主要就这三招,不难对付。和我一样迷雾条不够用的人,可以利用下狂战士复活石,一定要在迷雾条空之前死,这样复活后会恢复些迷雾。视频里其实血量够打了,故意死了演示下复活石的效果。

视频演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