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重制版》白金攻略 白金奖杯解锁条件说明

2018-05-03 15:03:53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infinitesphere 我要投稿

第5页:全成就攻略(收藏成就)-武器

展开

全成就攻略(收藏成就)-武器

  好了,到最麻烦的地方了。

  收藏成就分为:魔法、奇迹、咒术和武器。

武器

  首先是Boss魂制作武器,这里要说下,大狼魂要使用3次,所以正常情况下必须3周目到王城才有可能全程就。制作武器很简单,有魂然后拿着升级好的武器去王城铁匠那里就ok。下面的武器是武器类型,不是武器名字。

魂系武器

亚尔特留斯的大剑 巨狼希夫的灵魂+(短剑+10/大剑+10/特大剑+10)合成【1和2是两把一模一样的武器,但是这是两把武器】
亚尔特留斯的大剑(神圣) 巨狼希夫的灵魂+(直剑的柄+10/已折断的直剑+10)合成【建议一周目先制做这个,用这个打墓地没压力】
葛温王大剑 最终BOSS乌薪王葛温的灵魂+(短剑+10/直剑+10/大剑+10/特大剑+10)合成【双持RT特殊进攻,但是损耗很快】
克拉格的魔剑 病村的BOSS克拉格的灵魂+(曲剑+10)合成
混沌之刃 病村的BOSS克拉格的灵魂+(刀+10)合成
龙骨拳套 钢铁巨偶的核心+(拳套+10)合成
月光蝶触角 月光蝶的灵魂+(刺剑+10)合成
猎龙枪 在亚诺尔隆德的BOSS战,先打倒刽子手斯摩,再打倒猎龙者翁斯坦,用翁斯坦的灵魂+(枪+10/刺剑+10)合成
斯摩的鎚子 在亚诺尔隆德的BOSS战,先打倒猎龙者翁斯坦,再打倒刽子手斯摩,用斯摩的灵魂+(鎚+10/大鎚+10)合成
巨偶斧 钢铁巨偶的核心+(斧+10)合成
夺魂镰刀 回到北方不死院拿到诡异人偶后,在亚诺尔隆德的吊灯大厅的画进入绘画世界,打倒BOSS,用半龙普利希拉的灵魂+(斧枪+10/鞭+10)合成
暗月弓 杀死亚诺尔隆德的王女/戴上暗月司祭戒指进入隐藏通道,击败阴太阳神后,用葛温德林的灵魂+(弓+10)合成
暗月锡杖 杀死亚诺尔隆德的王女/戴上暗月司祭戒指进入隐藏通道,击败阴太阳神后,用葛温德林的灵魂+(杖)合成
结晶环盾 月光蝶的灵魂+(盾+10)合成
亚尔特留斯的大盾 巨狼希夫的灵魂+(盾+10)合成

恶魔石系武器

墓王的剑 结下誓约墓王的手下后取得。
恶魔枪 结下誓约森林的狩猎者后,到病村水车最底层的东国商人处购入/亚诺尔隆德的恶魔掉落。(中期不错的装备)

光石系武器

武器 获取方法
银骑士的剑 亚诺尔隆德的持剑银骑士掉落
亚斯特拉的直剑 飞龙谷取得
黑骑士的剑 初始之火的火炉持剑的黑骑士掉落
石制大剑 结下誓约森林狩猎者后,在病村水车底下东国商人处购入
黑骑士的大剑 初始之火的火炉持大剑的黑骑士掉落
蓓尔嘉的刺剑 绘画世界中取得
弦月斧 巨人墓地推你下去的商人对话后回传火祭祀场购买或者直接干掉他获得
黑骑士大斧 初始之火的火炉持斧的黑骑士掉落
神许重锤 肉身状态在巨人墓场干掉入侵的暗灵NPC后取得
传道者的三股叉 不死教院/公爵书库用灵魂魔法的怪掉落
银骑士的枪 亚诺尔隆德持枪的银骑士掉落
黑骑士的钺 初始之火的火炉持钺的黑骑士掉落
巨人钺 亚诺尔隆德的巨人守卫者掉落/巨人铁匠处购入
猎龙大弓 亚诺尔隆德双BOSS前楼上破窗外取得
徽章盾 再回北方不死院时,开始给你元素瓶子的骑士掉落
龙徽章盾 飞龙谷取得
邪神的盾 巨人墓地取得
银骑士的盾 亚诺尔隆德的银骑士掉落
黑骑士盾 初始之火的火炉的黑骑士掉落
石制大盾 黑森林月光蝶前一区域的石巨人掉落
哈维尔的大盾 亚诺尔隆德的壁炉后隐藏通道内取得
大镰刀 地下墓地第二层通道,翻滚到对面的平台上取得

龙鳞系武器

武器 获取方法
普利希拉的短刀 绘画世界BOSS半龙妹子断尾取得
飞龙剑 不死城桥上的红龙断尾取得
月光大剑 结晶洞穴BOSS白龙断尾取得
古龙大剑 灰烬湖古龙断尾取得
龙王大斧 底层BOSS贪食龙断尾取得
大龙牙 亚诺尔隆德的壁炉后隐藏通道内取得

盾系武器

武器 获取方法
黑暗之手 与黑暗大蛇结下誓约吸血鬼后取得
圣者的盾 肉身状态在巨人墓场干掉入侵的暗灵NPC后取得
血盾 绘画世界取得

  评论:一般来说80%的武器按照正常流程都能得到,但是还是有几个武器要自己刷。

  这个成就非常坑爹,需要3个周目才能完成。注意DLC的BOSS魂武器不算。好在大部分武器都是每周目必获得。

几个重点要刷的

  银骑士套装、黑骑士输出套装、传道者的三股叉,是必需的。

  黑骑士一般就是黑骑士盾,这个只有最终BOSS前的那几个黑骑士才掉。

  银骑士输出套装在王城(这里有个篝火,你可以看到NPC太阳战士)刷吧。每个银骑士都有可能掉盾,然后拿枪的掉枪,拿剑的掉剑。

  至于传道者你就在公爵图书馆那个可以传送的火堆刷吧,一次刷俩,但是这货很难掉。

  石制大盾,就是黑森林打月光蝶前的那个石头巨人掉。

断尾部分

  尾巴是龙尾巴的末端,别朝身子那块砍,没用。一周目开始,在城外不死镇的时候,可以在第一个篝火那附近的商人那里购买弓和大量的箭。当然,这是为了稍后给红龙断尾得到飞龙剑。这个也可以二周目完成,因为二周目红龙依然可以脑残断尾。至于其他Boss,二周目基本上变得很厉害了,你很难分神去断尾,所以你必须一周目就搞定他们。

  几个要点:

  红龙,你就站在桥底下射尾巴,射一箭,他会动几下,不管,等他飞回去,继续射。

  贪食龙,其实这个BOSS二周目也不难,反正这逗逗有一个扑咬动作(你站他前面,他起身,你就往边上走就好,之后他硬直大约5秒+……)有很大时间的硬直,只要不是故意不断尾,基本没问题。

  古龙,任何周目都可以无伤短尾(他不会攻击你),不过因为病村大树洞地形恶心,强烈建议一周目拿到王器之后再过来。

  白龙,这个2周目基本噩梦,其实一周目也是噩梦……首先这货看上去3条尾巴,但是左右俩其实不是尾巴,只有身后最大的那个才是。其次这货体形庞大但是转圈速度极快,你很难跑到那条真正尾巴那里。再次这货的尾巴攻击力不凡,而且由于地形问题,你经常看到这货的尾巴在墙里(这时候你打不到他尾巴,他能打到你)。方法是你引诱他到空旷的地方,然后站在他面前,他就会吸气吐结晶,趁他吸气的功夫,你就赶紧跑过去断尾吧。注意尾巴是末端,别朝身子那块砍,没用。

  半龙,这个BOSS很弱,但是尾巴很小,所以你经常会误把她砍死,却没弄到尾巴。有个窍门,首先开始的时候她反正不打你,你就找这个时候朝她尾巴上来一刀吧,或者直接混沌大火球之类的。然后没断,她就隐身,注意看地上的脚印,弄她几下,她就现身,这个时候你就和她绕圈圈,她如果用镰刀砍你就会发现她的尾巴会晃来晃去,把握得好的话,你刚好可以在她尾巴甩到你前面的时候,砍到尾巴。

BOSS武器

  基本上一个Boss的魂可以做两个武器,所以你需要2个周目才能搞定。注意王城2基佬,有两个魂,先打倒刽子手斯摩,再打倒猎龙者翁斯坦,得到翁斯坦的灵魂,反过来得到斯摩魂。

  最后有部分武器可能不需要获得就可以完成成就,现在已经知道鞭子、楔形刺叉不需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