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重制版》白金攻略 白金奖杯解锁条件说明

2018-05-03 15:03:53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infinitesphere 我要投稿

第6页:全成就攻略(收藏成就)-魔法奇迹咒术

展开

全成就攻略(收藏成就)-魔法奇迹咒术

  这3个成就其实不难,其实大家每个地方都探索一次基本上就可以完成80%。我主要说几个坑爹的。

魔法方面

  罗根和他徒弟是个难点,这货一个号称第一魔法师,一个是坐下大弟子,结果天天被抓,实在是太囧……按照剧情首先你先去不死镇,买弓箭的那个商人那里买下街屋子钥匙。然后你在跟着剧情找到不死铁匠,这期间你可以找到下街钥匙。去下街,下楼梯弄死几条狗,回头找一个被锁上的门,救出里面的法师。然后你就跟着剧情走,到Sen's Fortress的时候,让石头撞破中间那条路,就会找到罗根,不过他被抓了,我们按照剧情,走到城堡外,有个断桥,跳过去,有个商人,往下走,杀死一条蛇人后找到牢房钥匙,回去就罗根。然后你可以在传火祭祀场找到这师徒俩,学光他们的魔法吧。之后按照剧情,你可以在图书馆找到罗根,又被抓,你在图书馆通往结晶通道那附近可以找到最底层牢房钥匙,回去救他。然后到图书馆通往结晶通道那个屋子旁边的屋子可以找到他,学光所有魔法。然后你就去杀白龙,杀死后回来发现这货疯了,然后你在去第一次杀白龙必死的那个房间,与赤裸的他坦诚相见。杀死他后可以得到白龙吐息,同时这个屋子里还有个箱子,箱子里面有魔法强力法术盾。(我第一次玩的时候先杀了白龙才知道有他,结果后来他打死也不疯掉……)

  先拿钥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这里

游民星空

  远古妹子,在狭缝森林有个多头水龙,弄死它后,回去蹲个火堆,然后变成人,再回来继续往湖深处走,会看到一个金色结晶怪(如果打完龙直接过来,你不会看到他),干掉他就可以看到远古妹子了。之后在湖边地上召唤她就ok。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奇迹方面

  一个是巨人墓地圣女救了以后,最好马上回不死教堂。(就是打石像鬼的那个教堂,一楼,这妹子在雕像那里。如果你打死了墓王,还在外面转了一会,她就死了……)

游民星空

  然后是这个奇迹 强化法术防护,在灰烬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阳光枪没啥用,二周目先别换。

  关于暗月之剑,记得画中世界刷鸟人。

  墓王大剑舞,就刷底层或大树洞(大树洞这个比较有挑战性…所以还是去底层刷吧)青蛙。

  原力迸射,然后呢记得在王城公馆那边找洋葱头骑士,然后帮他杀光另一个屋子的银骑士,然后和他对话,他说会回传火祭祀场去感激你,之后回去得到 原力迸射。

咒术方面

  首先是在底层打死厨师之后下去有潭水,上来以后左边就能看到一个咒术师,号称人类最强咒术师;右边则是继续剧情的路。救他回传火祭祀场,然后得到咒术手套,升级到10+,在去病村能找到最后的魔女,和她学习剩下的咒术。最后当你杀死混沌温床(魔女他妈……)之后你就可以得到火焰大风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蛋人,你按前+Rb去踢蛋人,然后你就站着看戏,他会抱住你给你寄生。然后坐火,等5分钟头变成蛋,回去找白蜘蛛的那个仆人就可以买咒术了。

游民星空

  一般来说全咒术最简单了,其次是全魔法,最难的是全奇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