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重制版》白金攻略 白金奖杯解锁条件说明

2018-05-03 15:03:53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infinitesphere 我要投稿

第8页:快速白金攻略

展开

快速白金攻略

  对于新人来说,我不建议你按照下面的路线刷成就,对于新人来说你在一周目最好能完成骑士的荣耀这个成就。因为2周目敌人厉害了不少,刷武器容易死了……

对于新人的一周目成就建议:

  你在完成所有剧情成就外,你最好完成全部契约成就。

  除此之外还有Knight's Honor、Wisdom of a Sage、Bond of a Pyromancer、Defeat the Dark Sun Gwyndolin、Defeat Crossbreed Priscilla。

  二三四五周目在按照下面的攻略进行速攻。

  对于不在乎剧情的或者2周目拾遗的人来说,我建议走下面的路。(这条路因为不是按照剧情来的,所以不建议一周目或者新手直接走)因为我是认为大家已经很熟悉地图了,所以我就直接说地名了。我把每个地方能获得的成就物品都写出来了,记得拿到后再离开。

  开局后,传火祭祀场,签白教,买胖子男的所有奇迹(恢复、缩约大恢复、原力、返乡、寻求建言)

  去不死镇找到商人买弓箭 打完牛头人在大桥射红龙尾巴(不用杀红龙,拿飞龙剑就行)

  去教区 救金闪闪、杀死石像鬼敲钟。下来找赎罪男买奇迹(因果报应)。回红龙那里,龙已经飞了,从正面走开城门。签太阳誓约(拿雷枪、10个太阳徽章拿巨雷枪,之后可以用最终BOSS魂拿阳光之枪,但阳光枪很逗逼2周目一开始先别换)。

  回传火祭祀场,找金闪闪拿太阳徽章 去不死街 救法师弟子 去下层救咒术师 回不死教区,找铁匠买黑森林解封 去黑森林跑酷(这之前应该还是会被围殴……)找猫签契约 (牛逼的话继续往里走杀死大狼,不牛逼的就以后回来杀)。这里可以去杀月光蝶,找巨人刷石制大盾。

  回传火祭祀场学习咒术魔法(火球、火弹、引燃火焰,剧烈出汗,铁身躯;灵魂箭、灵魂巨箭、追踪灵魂块、法术盾、传声、控制坠落) 手套+10+

  去小隆德遗迹 去龙谷(可以顺路去打腐龙拿 亚斯特拉的直剑、龙徽章盾) 去病村 这里有治疗法术,但是不太好找。下去到最底层找东国大叔买装备(石制大剑、恶魔枪) 找魔女学咒术(大火球、火焰风暴、引燃烈火、横扫火焰、魅惑不死人)。杀死红蜘蛛敲钟 去克拉格的房间点燃篝火(签誓约拿混沌大火球、40人性可以拿混沌风暴。被寄生蛋以后找趴在地上那个蛋人买毒雾、猛毒雾)。

  回传火祭祀场(没王器怎么回?跑回去呗,要是对自己有信心的可以去趟大树洞拿精力戒指)。

  去北方不死院(找刚开始快死的那个骑士拿徽章盾) 去最开始的牢房拿诡异人偶回传火祭祀场(牛逼的在这下去杀最后一个离群的恶魔)。

  去塞恩古城(拿静音)在第一次遇到大球的长楼梯那里找洋葱骑士,对话救罗根。

  去王城(走钢丝的时候记着把天花板上有物品的灯打下去拿强力法术武器)进入画中世界 搜刮一番(拿喷射火焰、喷射酸液、沉默禁令;血盾、蓓尔嘉的刺剑) 杀半龙(拿普利希拉的短刀) 回去。之后在公馆 隐藏房间拿大龙牙、哈维尔的大盾。找到洋葱骑士,杀死隔壁房间的全部银骑士,回去找洋葱骑士说话,以后可以在传火祭祀场得到法术 原力迸射。在这个公馆可以刷银骑士的剑、银骑士的枪、银骑士的盾。杀死金闪闪得到复仇之证;这里在大厅最高层有个破窗出去可以看到下面房顶有道具,下去可拿猎龙大弓。杀死2基佬找公主拿王器(记住这周目先杀一个BOSS,下周目就得先杀另一个BOSS)王城可以找巨人铁匠买巨人钺。

  回传火祭祀场 找洋葱骑士拿 原力迸射 找罗根学习一顿(强力灵魂箭、强力魂巨箭、灵魂枪、法术武器、灵魂结晶枪)回 传火祭祀场 如果已经杀死黑森林大狼 买一堆暂时诅咒,去小隆德,记住在这里幽灵只能被幽灵杀死,所以你需要用暂时诅咒。在房顶找到红衣封印者(可以买解咒),拿到钥匙放水,然后戴上漫步深渊戒指在去深渊,怒刚四王。见黑暗大蛇,放王器。

  回王城 去图书馆 带牺牲戒指 找白龙,被杀 越狱,在最底层监狱。

  找到罗根(这里有两个怪物必定掉阳光滋润、阳光疗愈) 回到图书馆后,在去结晶通道的房间找到钥匙救出罗根,在回到去结晶通道旁边的房间学习(结晶法术武器、追踪灵魂结晶块)。这里可以刷传道者的三股叉。

  去结晶通道 杀死白龙(断尾拿月光大剑) 回图书馆 找罗根,以疯。坐电梯去第一次打败龙的房间,和罗根赤裸决战,杀掉(拿白龙吐息)这个房间有个箱子拿强力法术盾。回克拉格的房间(给40人性)。

  去恶魔遗迹 (拿混沌横扫火焰) 杀腐败恶魔 杀火祭祀恶魔 可以选择杀多足怪BOSS(也可以不杀),回克拉格房间坐电梯会发现可以回杀火祭祀恶魔之前的那个小通道,从左边缺口下去,杀一堆太阳虫(有一个会掉太阳虫) 进入废都 杀温床。

  回克拉格房间 去病村 找魔女拿咒术(火焰大风暴)。

  回传火祭祀场,去地下墓地 拿暗月戒指,(拿和平漫步),签订墓王契约 拿墓王的剑 墓王剑舞 给10个眼珠 拿墓王大剑舞 杀三帖家族。

  去巨人墓地 带上太阳虫,见到帕奇,在这之前左边有可传送的火堆,记得找找点燃。被踢下去,杀死俩白教救圣女(得到生命力涌现) 传送回不死教区,在教堂一楼找到圣女,买齐奇迹(法术防护、神怒、大恢复)。回巨人墓地,拿 邪神的盾,和帕奇对话,原谅他(稍后可以在传火祭祀场找他买弦月斧),然后走左边的小上坡 等到来到一片明亮的狭窄的地方(离墓王不远了)时杀死圣骑士,得到圣者的盾、神许重锤。杀死墓王 在这里找到圣骑套装。

  之后开始拾遗,不要急着打BOSS。先去夹缝森林找多头龙。杀死后回去坐火,然后重新回来,往湖左边深处走,找到金色结晶人,杀死。和妹子说话,回湖边,召唤买拟态、光明照耀、修理、隐形身躯、隐形武器。回不死街 去下层,杀贪食龙(断尾拿龙王大斧),可拿内在潜力。然后从这里也可以 去病村(注意这里很容易死,万般小心,所以一般不建议从这里进病村)。去大树洞 去灰烬湖,拿 强化法术防护。这里可以砍古龙尾巴,拿古龙大剑。

  一切准备就绪后回到传火祭祀场,放四魂,进去刷黑骑士套装(]黑骑士盾、黑骑士的钺、黑骑士大斧、黑骑士的大剑、黑骑士的剑)。最后在你准备打最终BOSS以前,去暗月神殿签契约,10个复仇之证得到暗月之剑。之后进去杀了他,杀死后,在通道尽头的箱子拿阳光之剑。

  然后去刚最终Boss吧,选一个结局,下周目在完成另一个结局,就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