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M2018(足球经理2018)》世界杯巴拿马核心球员能力介绍

2018-05-03 17:14:26 来源:懂球帝 作者:SpartAce80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本届世界杯中很多朋友都对巴拿马的球员不够了解,下面就在《FM2018(足球经理2018)》为大家带来世界杯巴拿马核心球员能力介绍,感兴趣的朋友来看看吧!

  游戏中能找到数据的巴拿马球员非常少,这里把找到的几位介绍一下。

1.特哈达 Luis Tejada(CA127)

游民星空

  05年金杯赛最佳球员,35岁的高龄球员,身高不高,弹跳出色,空霸型前锋,射门头球都是16,年过30后在秘鲁联赛闯荡多年,越老越妖,常年进球20左右,世界杯预选赛并非绝对主力,出场10次,4次首发,2球1助攻

游民星空

2.罗德里克-米勒 Roderick Miller(CA121)

  中后卫,也能踢中左后卫,身高189,防守3项都是12,比较低,弹跳最高,有16。比较年轻,25岁,国家队位置并不算很稳固。

游民星空

3.罗曼-托雷斯 Román Torres (CA120)

游民星空

  巴拿马队长,正是他的进球绝杀了哥斯达黎加,帮助自己的祖国首次杀入世界杯。罗曼-托雷斯司职中卫,身高188cm,身体非常强壮(17),防守数据盯人14,抢断14,站位较差只有11。罗曼托雷斯领导力很高(17),他不但是巴拿马的后方中坚更是精神领袖。

游民星空

4.B-佩雷斯 Blas Pérez (CA106)

  37岁的老将,也是一名空霸型前锋,身高187,头球15,在大联盟效力多年,看数据不如特哈达。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足球经理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