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世界杯模式新增内容图文一览 世界杯模式新增了什么内容

2018-05-03 18:12:13 来源:GameorNothing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18》世界杯模式新增了什么内容?很多朋友可能还不清楚,那么就在世界杯来临之际为大家带来《FIFA18》世界杯模式新增内容图文一览,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2018 FIFA World Cup Russia™

  选取一支32强球队,根据真实赛程,带领他们从小组赛通向莫斯科。

FIFA World Cup™ 自定义比赛

  重写世界杯历史!你可以自定义世界杯比赛,使用FIFA18中的授权国家队来进行比赛。美国、智利、荷兰、中国等这些即便没有进入到世界杯决赛圈,你也能在这个模式中带领他们捧起大力神杯。

FIFA World Cup™ Kick-Off

  单机模式,32支国家队、授权球衣、真实球员、世界杯球场。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游民星空

FIFA World Cup™ Ultimate Team (世界杯UT模式)

  全新传奇卡:UT模式中将会推出世界杯历史上具有代表性的传奇球星卡

  全新化学系统:使用你最喜爱的国家队球星组建阵容。与普通UT依赖于俱乐部和联赛球员间化反不同的是,在FIFA世界杯UT模式中,国籍将是组建阵容化学反应的关键部分。

  球员更新:所有入选世界杯国家队的球员将会获得全新的球员能力总评

  动态球员卡更新(绿卡):动态球员卡会根据球员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进行动态更新

  卡包买一赠一:在世界杯UT模式模式中,每购买一个Standard or Premium球员卡包,你都可以在FUT18中得到同等价值的球员卡包

FIFA 世界杯UT游戏模式

  单人或在线锦标赛

  单人或在线征召模式

  SBC

游民星空

世界杯官方球场

游民星空

  将添加12座2018俄罗斯世界杯12座官方比赛球场:

  SAINT PETERSBURG Stadium 圣彼得堡体育场

  FISHT Stadium 菲斯特奥林匹克体育场

  EKATERINBURG Arena 中央体育场

  KAZAN Arena 喀山竞技场

  NIZHNY NOVGOROD Stadium 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

  ROSTOV Arena 罗斯托夫竞技场

  SAMARA Arena 萨马拉竞技场

  MORDOVIA Arena 莫尔多维亚竞技场

  VOLGOGRAD Arena 伏尔加格勒竞技场

  SPARTAK Stadium 斯巴达体育场

  KALININGRAD Stadium 加里宁格勒体育场

  LUZHNIKI Stadium 卢日尼基体育场

以及世界杯官方电视转播视觉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