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孤岛惊魂5》约瑟夫之书翻译 伊甸之门的圣经

2018-05-04 13:07:52 来源:bilibili 作者:神奇陆夫人 我要投稿

第12页:XII

展开

XII

  “我们将建造我们的堡垒,

  而它将固若金汤。

  由我们的信仰所铸造的基石,

  将没有事物能够撼动。”

  ——伊甸教教义

游民星空

  如果我发号施令,我知道每一个人将会追随我,远至阿拉斯加,甚至北极。但我们的乐土在蒙大拿,在辗转数州后,我们的旅程在希望郡终止。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不凡的景象。

  一个宽阔繁茂的山谷,伴着波光粼粼的河流,映入我们的眼帘。远处是落基山脉的山麓小丘,山谷侧面环绕着幽深森林,将其与外界隔绝。这里没有几条进出山谷的道路,而这让这里更易进行防守。在掩体的保护下,我们可以抵御围攻,甚至对抗外面的世界。随处可见的谷仓,风力涡轮机和风车彰显了这个地区农业的发达,而在零散城镇中可见的白色教堂塔尖则是另一个可利用的招募资源。这里甚至有小型飞机场。

  我们到达了“出埃及记”的终点,并获得了超出我们所有预期和梦想的沃土。最后幸存之人将会在这片坑坑洼洼的土地上重生。对所有我们的后代而言,这将是他们祖先的领地,是初始之人的领地。

  这个地方广阔并且没什么人居住。土地肥沃,森林里有很多野味,景色雄壮华丽。但这里的冬天严寒刺骨,城市稀少且相隔甚远。许多遭受孤独折磨的人逃离去了其他地方以寻求幸福。而从他处前来的我们可以告诉这些人,在这以外的地方很难找到幸福。这是一个富有挑战性的地方,为先驱者而生,为勇敢和自信而生。这里为我们而存在,为我们的家庭而存在。这是 “伊甸之门”所属的土地。

  我们顺利地在希望郡安置下来。感谢约翰和他的财富,我们不费周章就获得了土地和农田。本地人十分友善。如我们所想,他们已经习惯于那些逃脱邪恶社会的组织的到来。约翰很快和山谷中镇子上的政权建立关系,并在仅仅几个月内和所有的市长、警长及重要领导人打好交道。而也就是在这几个月里,他发现了他们一切肮脏的小秘密。

  人性是相通的。即使在这个到处讲述着美德和奉献的伊甸园,人们也会彼此欺骗、偷盗、撒谎,以及为获取权力、荣耀和财富不惜犯下任何可能的罪。这种世界理应被毁灭不止千百次。

  多亏了约翰,我们的家庭得到了保护。我们因自身共同的道德标准而生活在一起,没有什么能够瓦解这种生活方式。自我们来到希望郡之后,许多忠实的追随者加入了进来。他们几乎都是参加了我的布道并因我的箴言受到启示的男男女女。而对其他人来说,从此在“伊甸之门”获得健康有序的生活是他们最后的希冀。

  即使那些源于恶意和嫉妒的关于我们组织莫须有的谣言一直在流传,但在诚实之人当中,我们有着创造奇迹的称誉。事实证明,我们伟大的计划、我们崇高的品德以及我们对彼此的扶持,已经将一些深陷绝望和瘾症深渊的人解救了出来。

  例如费丝——她以前的名字并不重要。费丝作为一个深受*品残害的年轻女人出现在我们门前。就算她的脸上有着瘾症留下的伤痕并透露出深深地绝望,她仍是惊人地美丽。

  我告诉她,在我们组织里*品和酒精是严格禁止的。所以我们唯一经历过的快感来自我们的信仰。我说我不评判她的过去,因为我们之中的许多人也曾投身于酒瓶和针头来遗忘世界的残酷和重压在我们身上的孤独。但她必须明白,现在已经不同了:她不再是独自一人。在“伊甸之门”,兄弟姐妹们互相帮助。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最后也是最初的家庭。

  费丝克服了痛苦而可怕的戒断期。她不止一次濒临放弃的边缘。但在兄弟姐妹们的帮助下,她挺了过来。在她最糟糕的时候,我们允许她使用一剂的东莨菪碱,那是一种能让她喘口气并忘记针头和注射器的药物。

  就此,费丝得到了净化。现在,她跟随前人的步伐来帮助人们去遗忘。她是那个提供无忧无虑快乐时光的姐妹。每当她觉得需要时,她会帮助我们被选中的人寻得宁静,正如她在精神错乱遭受痛苦的那段时期一样。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我向他们所揭示出的命运。当我的子民们因得知他们了解的世界将要永远消失而无法入睡时,我又怎么能责怪他们呢?

  多亏了费丝,我们组织的成员才能够更好地接受并消化这些话语,毫无异议地遵从,把全身心给予家庭,融合彼此成为一个简单的共同体,把完成天选之人的使命当作唯一目标。

  结合他们的渊博知识,费丝和彼得建立了一个实验室。约翰通过他的人脉,给我们弄到了通常只有在医院才能接触到的仪器。现在,毋需外界帮助,我们有能力提供医疗并制药来让我们活下去。

  一些山谷的居民说我们在实验室里进行动物实验。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嫉妒者。他们宣扬不和,散布谣言,活着就是为了诽谤他人。很快他们将不复存在,当火焰从他们口中喷出时,他们所讲过的谎言也将永远沉寂。

  彼得是这里第一位遗传学家的事实就足以引起人们的议论。议论的缘由也可能是不时在森林里发生的意外。猎人们被杀死并撕成碎片,这一发现让山谷陷入了猜疑带来的恐慌。和你一样,我厌恶要改变神创之物的想法。我尊重它的创造。但这个世界将很快不复存在,无论如何,这些故事能够帮助驱逐好奇的探险者。

  约翰也帮助确保警长不会太过接近。经历一切后,没人想要冒险成为小镇传言的主角。

  对于雅各,他可以自由的建造军械库,当迷茫的灾难幸存者找到我们并想要抢夺资源时,这将帮助我们进行防御。我们一定要购买武器,许多许多的武器。我们需要卡车、坦克和飞机。

  我们中的男人必须要强壮和坚韧。他们必须要变得冷血无情。那一日将会来临,那时对我的箴言装聋作哑的人将伏倒在地,乞求我们的仁慈。他们将交出他们受到惊吓的子女,乞求我们来抚育,让他们进入我们的家庭。他们将乞求我们的人性,我们的爱。但这并不在我们神圣的计划之内:只有少数天选之人才能被拯救。所以我们必须为我们的心灵和家园筑起城墙。为了获得重生,我们必须学会舍弃,舍弃人类的身份化作利刃,化作我所揭示的伟大计划的复仇之臂。

  家庭的所有成员都准备好为这个计划牺牲,而雅各从中选取了三百名战士。他们中的许多曾是士兵。他们是最骁勇和最富有技巧的。他们建立了一支有三百斯巴达勇士的精锐部队,将守卫我们避难所的入口,抵御暴力和绝望的冲击浪潮,直到一切平息下来。同时,我们一边等待着无法避免的风暴,一边在“伊甸之门”过着简朴的生活。

  我们家庭的首要担忧是如何强化我们的信仰。当那天来临之时,我们的灵魂必须满载勇气和自信。我们互相支持和帮助,我们一起祈祷和歌唱。我告诉他们那个声音对我说的话,一遍又一遍。当猜疑悄悄混入,最脆弱的那些成员便向约翰忏悔。每个人都以某种方式得知了不幸的发生。

  圣父坚决不会原谅他们软弱的瞬间。在这里,所有人都遭受过苦难,无论是被他人施加之苦,被瘾症折磨之苦,或是被自己的决定所带来的苦难。他们都拥有家庭、朋友和回忆,并在心底知晓他们所有人都将死去。当他们无法承受更多时,费丝帮助他们寻得安宁。

  有时他们必须要被惩罚,如同所有子民都必须的那般。但我们一直牢记,在这的所有人都接受了我的箴言,因此都是神圣的。我们的世界将不再受贪婪和自私支配,而是由手足情谊和无法动摇的信仰所支撑,这些力量足够强大来克服任何瘾症,并让我们焕然一新。

  我们与外界隔绝。我们共同生活,远离那个邪恶堕落并迟早会令我们几近覆灭的社会。

  我们远离它的谎言,它的虚假偶像,它的靡靡之音,以及它对物质财富压倒性的欲望。

  我们尽可能远离飞机的有毒气体、广告中隐含的洗脑信息、电视和网络的催眠和学校教的谎言。我们在政府对我们一举一动的监视下藏匿。

  我们抵制了他们在我们食物中下的毒,抵制了他们向我们灌输的所有化学的、物理的和精神上的,那些企图奴役我们并将我们从原始美德拉离的操控。

  我们为这个可憎的世界的终结做着准备,这个崇高的目标促使我们努力劳作。我们播种,收割,贮存。日子还长,但在这里,每个人都知道他们是天选之人,并且都不遗余力。我们必须兴建避难所、储存食物、构建防御以及保养武器和设备。每个人都根据自己的能力在工作。厨师喂养我们,战士保护我们,农民着手收成,木匠投身建造。每个人都在挖掘并加固我们的隧道,当末日来临,当我们被给予那个我们时刻准备着去接收的预示的时候,我们将在那里避难。

  那就是天选之人的生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