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孤岛惊魂5》约瑟夫之书翻译 伊甸之门的圣经

2018-05-04 13:07:52 来源:bilibili 作者:神奇陆夫人 我要投稿

第2页:Ⅱ

展开

  “无视低飞的鸟儿,

  无视昏暗的天空,

  无视风中铁锈的味道的人,

  雷声和闪电都将倾泻到他的身上。”

  ——伊甸教教义

游民星空

  很多人声称听到过神的声音。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是疯子,他们听到的也许并不是天使在与他们对话,没准只是外星人、乔治华盛顿、或者约翰列侬的声音罢了。

  每个繁忙的街角都有一个被选中的疯狂的先知。他们预言“末日即将来临”,人类将因其罪孽和恶行被谴责。他们命令你对其忏悔,否则你将被诅咒永受地狱之火的灼烧。他们会吓唬孩子以激起大人的怜悯,尤其是当你从他们身边经过,闻到他们身上的味道的时候。他们,自称为圣言使者。

  为什么我更可信?我又有什么不同?

  可能是因为我没说要拯救你的灵魂。此时此刻,在这里,我为拯救人类而来。我在这里说的是末日降临前的日子,我只是来帮你渡过即将到来的混乱。别误会,这个世界即将毁灭,终结已被预言。

  目光呆滞的街头预言者为他的思虑所惑,我无法帮忙,但我尊重他,只因他比别人都要清楚,留给人类的时间不多了。而他只是从骨子里感到了阴暗的命运,我却知道这是毫无疑问的。因为那个声音是这么说的。

  那是创世主之声。

  上帝厌倦了人类的所作所为,所以他打算收回他给予的一切。人类的自负使他们忘恩负义,不再感激造物主的恩赐,所以上帝打算重新开始。因为我们什么都没学到,却把污秽留了下来,污染了一切。渺小的我们,扭曲、表里不一,我们强加于彼此的无法形容的残忍行径激起了他的怒火。

  我们还如何能够心存侥幸,认为迫在眉睫的洪水不会把我们冲走呢?

  我们或许真的是以上帝形象创造的动物,但我们在自我改造、自我补充的过程中,将自己扭曲成奇怪的模样,成为了可怕的生物。曾经,住在乐园的我们如此纯洁;现在,我们日夜翻滚在污秽中,把原始的美德埋葬在秽物之下。我们已经激怒了上帝,我们将以意想不到的速度付出我们的代价。

  看啊,这世界变成了什么样;看啊,一些人在享受富裕生活而另一些人则处在悲惨境遇中。目睹冲突和失控的恶性循环,无数宗教战争因人类的贪婪而起。贪婪驱动着人类。人们无限的索取从来没善终过,无论是穷人还是富人都无尽的贪婪。被压迫者从未梦想过有一个更公正的社会,他们只渴望能进入不公正的阶层,转而践踏穷人。

  森林、海洋,甚至同胞都因人类的贪婪而遭到毁灭。杀戮、污染、腐败。只要拥有最新的技术,人类就不会在意世界的另一头是否有人因此死亡;只要能用到廉价的汽油,人类就不会在意是否有人被践踏。在对金钱的狂热中,他们蔑视一切。没有什么是神圣的。他们穿过墓地,在骨灰依旧温暖的废墟上舞蹈。

  在这自私自利、只顾眼前利益、自我崇拜的社会,何为正义?何为善?是那些谦逊的人,还是那些被遗弃在广袤荒原的流浪者?那些喜欢理解而不是主宰,喜欢分享而不是占有的人会怎样?

  他们会被嘲笑。慷慨解囊的人会被嘲笑,乐善好施的人会被嘲笑,脚踏实地的人会被嘲笑。他们被人指指点点,被嘲讽,被说成是头脑简单的懦夫。我们对他们百般侮辱,强迫他们加入这疯狂的恐怖嘉年华。如果他们拒绝,就会因不被信任而被驱赶。

  FBI和其他政府机构还在迫害着谁?联邦当局不断的骚扰着被社会遗弃的人。他们被传唤、追捕、监视和羞辱。有时,他们被拖去监狱,被逼疯或自杀。请你扪心自问:你不是一直这样认为的吗?在这个名为世界的竞技场中,你难道不也只是被内心中无形的绝望和孤独所吞噬的一个牺牲品吗?

  你犹豫不决,不敢同意我这番说词。你的怀疑是可以理解的。你无法归属的这个世界,这个千疮百孔的世界,长久以来都强迫着你隐藏真实的自己。它用痛苦教会你自我保护,让你不再冲动,不再信任任何人,包括你自己。

  但是让我告诉你,那个声音说了什么:造物主从未对苦难视而不见,他一直在观察着人类,看到了亵渎他的人,也看到了为了财富和虚荣的自我亵渎。这些罪人激怒了他,很快正义的惩罚就会降下。

  分清良莠是我的使命。我必须将受到恩惠的人聚集起来,组成一个大家庭。

  那个声音被你内心的空虚放大了,于是你也许知道了那是真的。要是你也可以成为那些相信我的天选之人中的一员呢?要是你足够纯洁,足以理解那个我发布信息的神圣来源呢?要是在我们相遇的那一刻你就知道我和那些在十字路口游荡的蠢货不一样呢?

  如果你也渴望世界变回美丽和谐的模样,如果你有信仰和动力,那就加入我们。你将会在大灾难中活下来。再次回到伊甸园,就像我们曾经那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