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孤岛惊魂5》约瑟夫之书翻译 伊甸之门的圣经

2018-05-04 13:07:52 来源:bilibili 作者:神奇陆夫人 我要投稿

第4页:Ⅳ

展开

  “一些人因血缘而联合,或被利益所绑定,

  但他们不能自称为家庭。

  真正的家庭是为了侍奉圣父而存在的,

  这是唯一纯洁的,不会被邪恶蛊惑的家庭。”

  ——伊甸教教义

游民星空

  那年六月,当我父亲用他的旧皮带抽打我的时候,这个声音出现了,这次它不仅仅是命令我阻拦我的兄弟雅各。它宣布我们三个人——雅各、约翰和我——已经被选中来完成它的使命。给人类最后一次机会。

  我一刻也不曾怀疑自己是否听到造物主的声音。那不仅仅是一个声音。从出现的那一刻起直到如今,它不断围绕在我身边,温暖着我的心灵。它存在于我的身体里,是我每一个细胞都能读懂的语言。

  现在我正将它广泛地传播,来说服更多纯洁的心灵加入我们的家庭。没有什么能阻止我,这是属于我的使命。没有什么能违背我的意志,因为我是神的使者,是天选之人。

  那天夜里,我和雅各在我们的小卧室里谈话。我设法说服他不要反抗我们的父亲。很久之后他告诉我,那时我的眼睛在黑夜之中闪闪发亮,我的信仰就是在那时深深地影响了他。我不再是那个沉默寡言、胆小怕事的弟弟。那个声音改变了我。

  我觉醒了。

  几天后,我们家门口来了两辆汽车,一辆是警车,另一辆来自社会服务部门。就是从那天开始,父亲便再也没有机会打我们了。

  约翰学校的老师发现了他身上纵横交错的腰带伤痕,他们马上打电话给儿童保护组织寻求帮助。于是保护组织不得不派出工作人员,一路赶来罗马市展开调查。工作人员给我们做了身体检查。我们背部的伤疤向他们讲述了三个同样的故事。我们被带进了他们的车。

  我最后一次通过车窗回头看看我们的房子和邻居家的院子。我仿佛还能看到那熟悉的、已经生锈的割草机的样子。我眼中的一切仿佛都是过往时光存在的证明,如今却早已一去不返。那时的我们仍旧热衷于这些琐事­——我们把院子里的草坪修剪得整整齐齐,野炊烧烤时还会想着给那些比我们还贫穷的家伙送去食物。但如今,一切都成为了过去。很快一切都将不复存在,我所认识的这个世界就要消失,只不过当时的我还没有意识到这些。

  我再也没有见过我的父亲。他和我的母亲一起被警察带走了。很明显,这些官员想要对我的父母私下处刑。这种事情我见过太多,我甚至能感觉到它将在某个我看不见的地方发生。

  我的父亲在他刑期即将结束时,死在了亚特兰大的联邦监狱里。许多年之后,当我开始传教的时候,我偶遇了一位刑满释放人员,他记得那个被称为“老疯子席德”的人。他告诉我,我的父亲是从监狱的楼梯上摔下来一命呜呼的。那真的是个意外吗?很难说。但我对我父亲那令人厌烦的唠叨记忆犹新,没什么人能受得了。

  我不想念我的母亲。当我们住在同一个屋檐下时,她就如同幽灵一般。现在她也许正游荡在某个福利机构中。不过毫无疑问,她肯定非常高兴远离了这个毁掉她一生的男人。她也可能已经死了,不过那不重要,因为她很快就会和其他人一样了。

  我们先去了一家孤儿院,医生和心理学家在那里对我们进行了检查。我很快就意识到,这些检查与关怀毫无关系。他们更多的是想借此确定我们遭受虐待的程度,而不是治愈我们的伤口。我们的痛苦可能会使我们变得暴力并且缺乏适应能力。我们可能会对社会构成威胁。他们要极力避免这些事情发生。

  他们给了我一个破旧的布娃娃,让我在它上面指出父亲曾经碰过我的地方。很幸运,我只是被殴打过,像我这样的孩子在这所孤儿院里是非常罕见的。他们还在我面前摆了一堆有墨水印的图片,问我看到了什么。我说我看到了蝴蝶、舞者、被压扁的动物、黑天鹅、头骨、小矮人,还有一个肚子被剖开的长辫子女孩。它们看起来都非常正常。

  然后我跟他们讲了那个声音对我的启示。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男子跟我说了些什么“想象中的朋友”、“创伤后应激障碍”、“潜意识防御机制”、“短暂性精神分裂症”和“心理创伤”这些我根本就听不懂的词语。

  我只知道一件事:我是天选之人。

  他们只好妥协了。最后他们告诉我,如果我不想和我的圣谕一起被丢到大街上的话,那我最好在找到愿意领养我们的家庭之前把嘴给闭严实了。权衡之后,我决定保持沉默。

  几个月后,社会服务部门把我们三个人都送到离罗马市不远的一个小镇,一对没有子女的夫妻家里。我们登上汽车,顺着崎岖的小土路前往我们监护人的家里。社工告诉我们到那个家里要毫不迟疑地叫他们妈妈和爸爸。他们开始跟我们谈论新的起点,新的生活。他们向我们承诺会有慈爱的家庭和新鲜的空气。我们仿佛看见了馅饼在窗台上冷却着,我们在温暖的被窝里放声欢笑;我仿佛看见自己在白色的房子前修筑围栏,在草坪上推着割草机。我想我们会在充满爱的怀抱中成长。如同生活在电视节目中那样美好。

  然而等待我们的人,比我们的父母还要糟糕。这对夫妇不需要孩子,他们只想要免费的劳动力。他们像对待牲畜一样对待我们。除去上学和睡眠之外的所有时间里,我们一直在干活,没有一天可以休息。我们要照顾动物、修剪花园。我们做饭、打扫房子、洗衣服,为我们的监护人,或者说我们的主人做一切他们吩咐的事情。

  我们无法抱怨。我们甚至没有想过要尝试抱怨。成人的世界对我们太不友好,我们必须自己想办法。我们是被绑在他们的工作台上的童工,是冲锋陷阵的童子军,比那些乞丐或是在国境线另一边的奴隶市场上被任意挑拣的无名短工更加的卑贱。我们睡在一个谷仓里。我们有东西吃,但也只是因为不吃饭的话就没有力气干活。

  现在,我意识到了这一切都是我们必须接受的试炼。它的存在是为了让我们更加强大,为接下来等待我们的艰巨任务做好准备;是为了帮助我们理解为何这是个拥有缺陷的世界,为何它应该消失。我们每天遭受的挫折,使我们变得更加坚韧,更加强大。

  直到那一天,雅各已经足够强壮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