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孤岛惊魂5》约瑟夫之书翻译 伊甸之门的圣经

2018-05-04 13:07:52 来源:bilibili 作者:神奇陆夫人 我要投稿

第7页:Ⅶ

展开

  “忘记你所知道的一切,

  因为你的一切认知都将被摧毁。”

  ——伊甸教教义

游民星空

  这家医院位于一个贫困的街区,那个地方几近荒废,仅有的几栋房屋大多是仓库改建的。住在医院周边的人们,大多数也符合那里的入院标准,即使是打个照面,都有可能爆发冲突。有一天晚上当我正准备去医院值夜班的时候,很不巧地遇到了三个男人。在我几乎快要经过他们的时候,他们盯上了我。我不记得他们抢走了什么,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对我做的事情。

  毫无疑问,当发现我口袋里没几块钱时他们很失望。于是他们决定让我为我的贫穷付出一些代价。两个人架着我的胳膊,第三个人开始用拳头打我。他累了以后,就和另外两个交换一下。在他们对我拳打脚踢的时候,眼中透露出让人难以忍受的蔑视,就像富人对待他们的奴隶那样。对于他们来说,我这个人并不存在,在他们面前的只是破烂健身房里的一个沙包而已。比起肉体上的折磨,他们的蔑视才真正击溃了我。

  我当时并没有强壮到可以击退三个对手,于是就像人们经常做的那样,我向内心深处寻求救赎。我向那个已经沉寂许久的声音祈求,控诉它在赐予我使命后,却又将我抛弃、对我说谎、玩弄我的信仰。我在脑中诅咒它、辱骂它。为了它,我从孩童时期开始就忍受了如此多的苦难:手足分离,在一个个寄养家庭之间徘徊,悲惨的工作经历,以及无尽的羞辱。我意识到那个声音正是我所有不幸的罪魁祸首。它让我形单影只,使我越来越难找到工作。这一切只是它策划的一场残酷游戏。

  然而就在这时那个声音回应了我,它打破了沉寂,向我揭示。

  我看到了。

  我不再站在这条昏暗的街道上——那个声音选择在那天向我展示我们的未来。一个最糟糕的未来。末世、废墟,随你怎么叫。你所知道的所有东西都即将毁灭。人类已经被定罪。这是必然的、紧迫的、糟糕的。

  那个声音并没有向我展示一切将怎样走向终结。

  当人类陷入自我毁灭的时候总是有无尽的想象力。它可能来得很快,比如一场爆炸;或者来得缓慢并且充满苦痛,就像在一个世纪那么长的时间里,眼睁睁地看着能源被消耗殆尽。

  我们已经引发了这么多的灾祸,创造了这么多新的威胁。我们如此堕落以至于我们遭受了不止一个惩罚。我希望那个声音在审判罪人时,能赐他们以自己最惧怕的方式结束生命。好让他们知道,在多重的诅咒中,神将毫无仁慈地收回他曾给与的一切。这一切都源于人类的罪恶,归功于那些杀人犯、诈骗犯、偷窃他人最珍视之物的人,他们将感受最深入骨髓的恐慌。没有人是无辜的。每一个人都将体验他们所畏惧的末日。

  愿畏惧原子弹之人目睹连续不断的蘑菇云蒸发掉所有他们珍视的东西,毁灭世界。

  愿亚马逊丛林中的部落目睹他们的蛇神吞噬自己的家庭和村庄。

  愿畏惧火山神之人在炽热的岩浆中化为灰烬。

  愿畏惧病痛之人,在绝望中被无法治愈的病魔击倒。

  愿海边居民被滔天巨浪溺死。

  愿冰原居民死于寒冷,沙漠居民被烈日燃尽。

  愿瘾君子死于毒瘾,酗酒者死于酒瘾,堕落的人死于规则与秩序。

  愿科学家将世界资源连同他们自己一同耗尽,在互相吞食后死于饥饿。

  愿向星辰祈祷的人们,消失在小行星撞击地球所激起的暗尘中。

  愿教徒目睹圣经中的恶魔从地狱深处涌现或是从天而降,向人类倾泻来自地狱的狂暴冰锥和硫磺烈焰。

  这是我内心深处最渴望见到的情境:收集起我们所有的恐惧、痛苦和强加给我们的东西作为惩罚。鉴于人类曾经犯下的种种恶行,这样的惩罚再公平不过了。

  但是这个声音也告诉了我人类不会完全灭绝。是的,数以亿计的人们将会死去。但是也有人将会被拯救。几千个纯洁的灵魂将活下来,他们的任务是建立一个崭新的世界,并繁衍生息。

  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而这决定权在我,约瑟夫·席德,一个极恶之人的儿子、最糟糕旅店里的侍者、垃圾清洁工、毫无同情心的护工的手上。这是有史以来一个人所承担过的最重的责任。我需要选拔和引领那些被选中的人,与我一同投入到伟大的事业中。我们将要拯救的不是某一个人,而是全人类。

  我曾经只是一个平凡的子民,但如今我已然成为一名圣父。圣父需要将他的子民们汇集,其中必然有两位名为雅各和约翰。为了完成我们的使命,我们兄弟必须重聚。在这个声音重归沉静的那一刻,我回到了街上。

  那个正在揍我的男人在半空中停下了他的拳头。他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也回他以好奇的注视。我已经感觉不到痛楚、愤怒。我现在有一个非常明确的任务去完成。这个人命令其他人停手,我看起来就像一个被丢向狮子的殉道者。他觉得在揍我的时候好像是在帮助我,这让他毛骨悚然。他是三个人中的头目,所以其他人不情不愿地服从了,就像孩子被夺走了玩具一样。

  当我到达医院的时候,衣服上的血已经干涸,一只眼睛肿的睁不开,一条肋骨断了,呼吸都在痛。

  但我已重生。

  值班护士们一边处理我的伤口一边抱怨着治安和裁员问题,这些问题同样困扰着警察。接着他们聊起了不合理的轮班时间表、保险金、加班费和坏掉的咖啡机,完全遗忘了约瑟夫·席德,他们身边这个穷困潦倒的倒霉鬼。当终于想起我的时候,他们已经以“世界正在越来越糟,一切都将毁灭。”这个结论结束了谈话。

  我无法反驳。

  就在那天,我也意识到了那是那个声音最后一次对我说话了。无需多言,一切都已在我的掌控之中。我将不再怀疑我的使命,我准备好了。那一顿我从那三个即将化为尘土的小混混身上遭受的毒打,助我成圣,为我加冕。

  圣父已然觉醒。

  想要继续生存的人必须听从来自圣父——约瑟夫·席德的声音。

  那,是我的声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