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矮人差事攻略 水火不容奖杯教程

2018-05-05 18:26:08 来源:多玩 作者:真鹏哥 我要投稿

第1页:二手灵魂&孔雀石里的神祗

展开

  《战神4》中的矮人兄弟布罗克与辛德里除了能帮奎爷锻造装备,还会提供一些支线任务(差事),只要完成这些差事就能获得奖励以及解锁奖杯“水火不容”。下面为大家带来矮人支线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解锁奖杯不需要完成“伊瓦第的作坊”这个矮人任务

  见到辛德里和布罗克了以后他们会交给你一些差事去做,只要跟着进度走就可以一路做到底,做完了科浓加德的差事以后跳奖杯。如果不完成差事的话一些区域就无法前往,基本不会错过。

1、二手灵魂&孔雀石里的神祗

  一开始可以从布罗克那接到差事「二手灵魂」,会让你去沃兰德矿区寻找他的炼金术师朋友安德瓦利,并获得沃兰德矿区的入口石。在沃兰德矿区里会遇到一个噬魂者,打败他之后获得安德瓦利的戒指,回去交给布罗克。

  完成此任务之后就可以和布罗克接下一个任务「孔雀石里的神祗」,并获得蓝苏尔矿区的入口石。在矿区深处的宝箱中获得了安德瓦利的锤子之后,回去交给布罗克,并获得咒术「安德瓦利的灵魂」。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