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新手大剑无珠配装推荐合集

2018-05-07 09:39:5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丿隨丶緣 我要投稿

第1页:配装1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操作习惯来对装备进行配装可以提高自己的狩猎效率,那么对于新手来来说,没有那么多稀有的珠子,那么该怎么配呢?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新手大剑无珠配装推荐合集,希望对大家有用。

  各种稀有珠子混搭,对于初学者们来说实在不是很友好,下面就大剑而论。

  配装第一点最重要的是自己的风格与玩法。就大剑而言,拔刀与真蓄既可以结合又可以拆分,各有各的利弊,所以针对每个动作习惯不同,去完成自己的配装。

  由于笔者在psp上接触过2g与3两部,所以前期开荒一直是风飘幸运套撸到解禁的,解禁后明显感觉讨伐古龙吃力,特此配出几套无珠装,一是比较好刷,二是可以帮助大家更快的刷到自己想要的珠子。

配装1

  头:火龙魂b

  身:火龙b

  手:爆鳞龙

  腰:爆鳞龙b

  脚:爆鳞龙a

  护石:2级耳栓

  此套可以触发火龙套属性会心与爆鳞套守护,两个技能都比较实用,笔者喜欢翻滚拔刀,看时机打出真蓄,1点超会保证首刀输出最大收益,弱特保底真蓄会心。

游民星空

  如果喜欢简单粗暴点,去刷灭尽吧,武器到装备一套下来不费任何心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