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兵种图鉴 全兵种图鉴及数据一览

2018-05-08 09:24:04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105页:总结

展开

总结

  一,在战役中,尽量采取远交近攻的原则,经营你的周边,尽可能不要与另一个大国接壤,如果有,那就尽量将它变成小国,在你不想和另一个大国交战时,最好确保你们之间有小国作为缓冲地带,有可能的话,就和缓冲地带的小国签订同盟或者防御条约,或者直接收为仆从国,这样一来,就会降低战争的发生几率。

  二,不要相信盟友,因为永远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你的盟友背后捅一刀,不过,如果你能反推背叛你的盟友直到将其消灭,就会获得一个Steam成就。

  三,在海战中,由于船只的笨重,你不可能像陆战那样有效操作你的部队,这往往会给你带来巨大的损失,所以,建议你在海战的时候,利用弓箭手去吸引敌人的步兵,由于弓箭手的船小,而且快,如果操作好的话就可以有效分散敌人的兵力,进而将敌人分割包围。

  四,在敌众我寡的时候,你的兵力不低于敌军一半的时候,还是可以获胜的,具体方法是,利用电脑不会打仗的特性,采用集中优势兵力的方式,将敌军分割包围,用局部的数量优势战胜整个战场的数量劣势。

  五,骑兵主要用来突击侧翼,驱赶、消灭弓箭手,或者用来打散敌军阵型,而不是用来正面对抗的,他们怕步兵特别是矛兵的攻击,是一种操作要求非常高的兵种。在战斗中,通常用来袭扰敌人。

  六,弓箭手的速度比一般的步兵快,所以,不要用步兵追击弓箭手,会被放风筝到死,要用骑兵去追击。

  七,攻城的时候要先选择攻城器械,然后等待一两个回合让你的工人完成建造,然后即可进行攻城。

  八,守城的时候,如果对方用的是轻型攻城器械,那就将你的远程火力集中射击攻城器械,这样,很快地,电脑就会抛弃攻城器械,从而无法攻城了,不过,他们会绕到其他城门口进行攻城,遇到这种情况,你必须马上赶过去,抢在敌军前面,守住下一个城门,因为电脑会用近战步兵破坏城门。

  九,精锐的士兵很能打,一般可以全面压制低级步兵,不过,如果处于绝对的数量劣势,还是会输,所以,要搭配好兵力,低级步兵组成年人海,形成坚固的防线,高级步兵用来击垮敌人,或者攻击敌军将领,弓箭手用来攻击步兵,集火对付一个步兵队伍是最好的选择,而骑兵则用来克制敌军的弓箭手,留矛兵或者骑兵来保护弓箭手不被敌人的骑兵突袭是非常必要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