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1.29TS地图精灵挂BUG点一览 新TS怎么藏精灵

2018-05-08 14:20:48 来源:魔坛情报局 作者:ReMinDfans 我要投稿

第1页:主、分矿

展开

  《魔兽争霸3》1.29中TS地图做了大改,NE原来的BUG藏精灵点有没有相应的修改呢?因此特别推荐这篇文章给广大暗夜玩家。看看新TS地图上,现在NE藏精灵BUG点有哪些?

主矿

  仅右下角主矿处有2个挂点(左上角玩家:injustice!), 可用于出生于此处保护小精灵用,以及对战ORC时用来早期侦查(ORC:你当我的苦工的榔头是吃素的?)和二本单传拆建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角落分矿

  左下角及右下角分矿各有3处挂点,就战略性来看,右1挂点白天可侦查到桥头动向,右2挂点白天可侦查分矿与地精间是否有地方部队经过,再结合剩余练级点位分析,可较准确地判断敌方部队的动向,而剩下的4处挂点则只能用于开矿及藏精灵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近端分矿

  下面的分矿仅1处挂点,且距离较远、视野较小,上面的分矿有2处挂点,对于内战开局练矿且对方抓过来的情况,可较好地保护修BR的精灵,操作压力会小很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