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1.29TS地图精灵挂BUG点一览 新TS怎么藏精灵

2018-05-08 14:20:48 来源:魔坛情报局 作者:ReMinDfans 我要投稿

第2页:其他中立建筑

展开

雇佣兵

  左右侧各1处,右侧挂点极佳,只需操作精灵移到挂灯笼的那棵树即可买到雇佣兵,反观左侧,挂点距离较远,双线购买时需要多切1~2次屏幕,操作难度较高,可能更多地还是作为单纯藏精灵的点来用。

游民星空

地精实验室

  左右侧各一处,距离很近,但就视野而言,右侧可无需移动精灵便可观察到地精实验室的兵是否被购买(比如伐木机是否被抢、炸弹人是否被购买),而左侧则需要移动精灵才能获得这一信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酒馆

  由于本族英雄作为二发的局限性较大,且暗夜中立战术体系较成熟,所以酒馆处的挂点向来是精灵最渴望有的挂点,新版TS在酒馆处有两个挂点,而且视野也是极佳,对于类似一本tr的战术可以起到不错的预警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得来说,新版TS的精灵开局若想保护所有小精灵,必须需要配合良好的建筑学才行,至于野外挂精灵的的点位,则差别不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