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神4》北欧神话传说及主要人物历史介绍

2018-05-17 19:11:2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iterlander 我要投稿

第4页:诸神黄昏

展开

诸神黄昏

游民星空

  诸神黄昏可说是北欧故事中最重要的一环(因为预言而导致的众多怪异的反预言行为……然后造成预言发生)。

  在预言里诸神黄昏指的是神与巨人间的最后一战,又为【诸神的末日】。

诸神黄昏到来的征兆:

  1.世界进入芬布尔之冬(连续三年的严冬)。

  2.位于世界之树顶端的巨大金冠鸡古林肯比(Gullinkanbi)长鸣警告,而在金宫(奥丁的宫殿)的法亚拉(Fjalar)相继呼应宣告诸神黄昏即将到来。

  3.巨狼芬里尔(Fenrir)挣脱锁链,而他两个魔狼儿子哈提与斯库尔分别吞噬了月亮与太阳。

  4.毒龙尼德霍格(Nidhogg)掏空世界树根部。

  5.环绕米德加尔特的巨蛇耶梦加德(Jormungandr)从海底醒来,掀起的巨浪淹没米德加尔特。

  6.巨人前来进攻阿斯嘉德,被囚禁的洛基也重获自由。

诸神黄昏的战果:

  巨狼芬里尔VS主神奥丁

  芬里尔咬死奥丁,而后被奥丁之子维达撕成两半。

  巨蛇耶梦加德VS雷神索尔

  索尔最终锤死巨蛇,但巨蛇临死喷的蛇毒也将索尔毒死。

  邪神洛基VS彩虹桥守门人海姆达尔

  一交战洛基就被砍头,但被砍掉的头弹起来撞到海姆达尔,海姆达尔就这样死了(一个整场都很诡异的战斗……)

  地狱犬加姆VS战神提尔

  也是很中规中矩的战到同归于尽

  火巨人首领史尔特尔VS丰饶之神弗雷

  因为弗雷之前为了求爱把胜利之剑送人,没武器就被史尔特尔无悬念的打败战死,所以战后由没对手的毒龙尼德霍格收割战场死尸

  最终唯一明显胜者火巨人史尔特尔(Surtr)把炎之魔剑(Surtalogi)抛向空中,世界化为火海,世界之树也被烈焰吞没崩塌,整个宇宙毁灭,宇宙间只剩死寂的沉默与永恒的黑暗。

  在末日之劫过后倖存的神在南边发现一个新的土地,在此孕育出新的世界,残存的神有维达跟瓦利(不是洛基变狼的儿子),还有索尔的儿子曼尼与摩迪(对,就是那个曼尼与摩迪),和两个侥倖的人类活了下来,据说他们就是后来人类的祖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