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神4》北欧神话传说及主要人物历史介绍

2018-05-17 19:11:2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iterlander 我要投稿

第5页:阿萨神族-主神奥丁(Odin)

展开

阿萨神族-主神奥丁(Odin)

游民星空

  北欧阿萨神族主神,众神之父,称号一堆【战神-偏战略之神】、【胜利之神】。

  其实奥丁比较偏向于风的神格化,基本上也算是【风神】。

  曾用一只眼睛为代价换得喝一口智慧之泉(密米尔之泉)的泉水,所以也称为【知识之神】、【独眼神】。

  传说奥丁将自己吊在世界树上并用长矛刺伤并死亡九天以取得智慧,又称【吊神】,卢恩(Runes)咒文就这样发现的。

  有引导亡灵的能力将自己选上的战士灵魂带入英灵殿,又称【死者之神】。

  背上有两只乌鸦当眼线,因此又叫【乌鸦神】。

  学习华纳神族弗蕾雅的法术而善于施法,又称【法术之神】。

  善于变形又称【千面神】……真的好多啊

著名装备:

  永恒之枪(Gungnir、刚格尼尔):传说长枪投掷时会发出划跃天际的亮光,地上人称为闪电或流星,这枪是矮人杜华林(Dvalin)的礼物之一

  八脚马(Sleipnir、斯雷普尼尔):八脚天马,传说是洛基变成母马与霜巨人的马“斯瓦迪尔法利(Svadilfari)”所生(……哦……恩……)

  财富指环(Droupnir、德罗普尼尔):矮人布罗克与辛德里的礼物之一,每隔9天会自行复制8个出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