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暴战机甲兵》技能搭配推荐及选择心得

2018-05-08 18:07: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xmad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暴战机甲兵》在技能搭配上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很多朋友可能并不清楚,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暴战机甲兵》技能搭配推荐及选择心得,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射击系

  1.多目标射击:因为命中率不可能100%更不可能绝对命中某个部位导致哪怕补刀时也不敢不尽可能齐射啊。感觉也就同时消除2个敌人的闪避值比较靠谱。

  2.单武器射击无视减伤:缺点跟前面那个技能差不多,感觉也就驼背这种小吨位单装AC20的机体比较适用。

驾驶系

  1.移动额外增加闪避值:不知道这个闪避值提供的降低敌人命中具体是怎么算的,目测越重型的机甲每点闪避值提供的减命中效果越差,且闪避值越高效果越好。闪避值的获得跟移动距离挂钩,轻型机有这个技能效果拔群,重型的多一点闪避也没坏处不是。

  2.可以在原地射击后移动:神技,但不知道移动后是否还能获得勇气系的原地射击后自动获得50%减伤。如果能的话这就是个BUG级技能。

勇气系

  1.原地射击后自动获得50%减伤:当你要和对面硬刚的时候有没有这个技能完全就是两个难度。

  2.近战攻击击退敌人一格:完全没用过,近战攻击都很少使用,击退一格感觉也就是把敌人打出掩体这点功能吧。

战术系

  1.雷达锁定:主动技能,可以让被你雷达点亮但未被目视接触的敌人变为目视接触状态,同时减少该敌人2点闪避值。LRM猥琐流的必备技能,中近距离硬刚为主的话大多数时候使用该技能也就是减2点闪避值,还要浪费一次射击机会,不是很划算。

  2.战术大师:第一个效果增加一格移动距离,第二个效果好像是推迟回合时减少一格稳定性伤害?开突击的话多一格移动距离还是非常有用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暴战机甲兵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