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盖尔对战维京图文战报

2018-05-09 11:50:10 来源:全面战争传奇吧 作者:wcchaa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卡斯罗派出的怪物在斯寇宁港登陆

游民星空

这两个小人可能以为这是王国风云,埃德王死了他能用强宣称继承王位合并国家

游民星空

令人窒息的登岛路线,中间那一片不就是浅滩么?

游民星空

1级剑盾全面劣于1级斧盾,价格和维护都高出3成,没有太多使用的必要。

游民星空

维京人见到大军压境,派出使者送上黄金请求停战,但是想给二叔女婿大姨的小舅子报仇的利根将军不仅撕毁了请求,还把维京人的外交官扔进了井里。身为一个贫穷的国度,最好的做法应该是先收黄金再继续包围城市。

游民星空

500块买6回合的影响力是不值得的,这个马士丹迟早要为背叛付出代价

游民星空

敌军的主力浪费了半年时间去占领首都附近的城镇,驻防大臣紧急召集了城中具备战斗能力的勇士,由青年将领亚特葛斯率领,与首都戍卫部队一同应对来临的威胁。

游民星空

维京残余军力跑的实在比埃德王快,大军已经追逐了近一年时间,终于在海边抓到了,只待略作修整即可冲上去剁了他们。

游民星空

敌人兵临承认,可新招募的军队却不满员,情急之下将领和队长只能合并各个缺员的分队,否则很容易就会因伤亡过大而溃败。

敌军的主攻方向是城门及两侧,对人数劣势的我方是一个好消息。

游民星空

炮灰持矛勇士在城门口开启了方阵,死死的遏制着凶狠敌人试图突进的美梦,配合着城门两座箭塔,造成了成磅的伤害;从攻城塔登入城中的敌人被四面包围,前后夹击,很快也失去了斗志。

游民星空

将军命令标枪勇士到城门侧面向敌人投掷标枪,可这些没有文化和基本战术素养的农民听不懂上级的指示,怎么都走不过去,更可气的是个别份子还跑去敌军阵地不知在做什么

游民星空

战争胜利了!城中军民抛下武器高声欢呼了起来,人民和将士赞叹正是在国王安国富民的指导思想下,地大物博的盖尔王国走向了前所未有的盛世,国富民丰,兵强马壮;人们活在幸福与温饱之中,所以才有能如此赤心报国的栋梁,这次守城战的胜利,全都是埃德王的功劳。

游民星空

战斗中我方取得又一次大捷,歼敌数千,挫败了卡斯罗的速攻计划,为国王大军的返回赢取了时间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固定日期发生的恶性事件,无论西撒克逊和西南角忘了名字的公国关系有多么好,就算你是200+,时间到了照样起来反。

  不过有高达9成的概率秒被镇压,还有1成是他反推阿尔佛雷德

游民星空

  首都的工匠传来消息,一座锻造台已经在郊外建造;它不仅可以升级此处军队的武器和盔甲,还让我们可以研究工具了!

  好的锻造工具需要更高级的冶炼技术,那为什么没有工具却能打铁?

游民星空

  寒冷的北国,将士们扎营以躲避风寒,可是补给品已经所剩不多,如果不迅速拿下维京海港,恐怕要全交代在这里了。

游民星空

  跟维京人的躲猫猫游戏还在继续,这TM已经快10个回合了,我军在自己的地盘凭什么跟敌人一样的移动速度?

游民星空

  国王花了数年追逐这支维京人,今天总算可以将其一举歼灭了。不知死活的红维京占领了一座城镇,不过大军日夜兼程,在其召唤援军前包围了整座镇子,在绝对的力量面前即便是凶悍的维京人也只能自叹上天不佑

游民星空

  大军杀红了眼,维京人曾经的为让每一个士兵都对他们深恶痛绝,虽然国王表示投降不杀,但交战中还是没有留下一个俘虏。

游民星空

  这张图信息量已经足够了,我不禁随之陷入了思考,邻国和友邦不就是拿来出卖的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