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盖尔对战维京图文战报

2018-05-09 11:50:10 来源:全面战争传奇吧 作者:wcchaa 我要投稿

第1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敌人趁我方围困城池,军士疲惫之时出城偷袭。此战双方兵力相当,能否拿下背叛者的首都将是决定整场战役胜负的关键。

游民星空

  在援军到来前,贼首和其残兵龟缩在小山坡的后方,妄图与援军会合;然而上帝早已为我们指明了一条前进的道路,统军大将身先士卒,向着敌军脆弱的弓箭手冲去。

游民星空

  大军随后跟进,高地猎手准备以火攻射杀贼将,让敌失去指挥。

游民星空

  在我们的强大攻势下,这一点反抗很快就被扑灭,在国王远程指挥下甚至连一个人都没死。

游民星空

  刚说完就被射死6个骑兵

游民星空

  两军对阵时,占有高地者就会夺得优势,敌军远道而来,又没有了将领指挥,击溃他们是非常简单的事。

  低地敌军死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不列颠,最致命的兵种便是高级弓箭手和骑兵,因此要优先解决。

  每次用骑兵捅暴敌人菊花,就像用老麦克雷闪光弹六连打死对面奶妈一样有小人得志的快感

游民星空

  我军以极其微弱的损失全歼敌军,尤其城镇守备队全灭,城市已经是我们的了!

游民星空

  多么美妙的胜利,王国的一次次大捷告诉了整个不列颠的人们背叛者是没有未来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