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盖尔对战维京图文战报

2018-05-09 11:50:10 来源:全面战争传奇吧 作者:wcchaa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这诸多不顺,一定是奥……上帝的惩罚,国王这样想着,命令首都立即建造一座特殊外观,加成还算挺高的斯昆修道院以取悦牠老人家。

游民星空

  这个比,就是维京人入侵的罪魁祸首,现在正与南方的约克维京人作战。看得出他这十声望是从何而来,代价也很快会降临。

游民星空

  与约克维京人一样,定居的维京人对不列颠的和平发展,全面建设和谐社会构成了巨大的威胁,这支维京人消灭了虔诚者爱德华的军队,占据了他的国土,还恬不知耻的称自己为王(而且入侵的维京人正在打他)。

  从外交官那里,国王了解到西撒克逊已经向他宣战了,希望他们能挺住这一关。

游民星空

  ‘

  春天到了,国王的大军已经整装待发,只待在边界稍作休整,便可以长驱直入,收复盟友的故都。

游民星空

  蒙那特太守埃林大人治下并不安稳,暴民们因矿场的劳役哀声载道,丝毫不考虑盖尔人和整个不列颠的利益,实在是国之不幸,王之不幸。

游民星空

  在夏天,大军的行进并不是一帆风顺。据探子回报,我们目前的速度是无法在冬天前顺利抵达沦陷的埃尔哈丹的。但,国王相信,我们的战士为了CHAOTING,为了国家,是可以超常行军按时到达前线包围城市的,这也是他们的使命。

游民星空

  『地窖完成了。』手下这样说道,朝中派人前往工匠处查看,果不其然在地窖入口的正前方,放着用油纸精密包好的磨坊图纸!我们终于可以重新学习怎么盖磨坊了,它可以大大提升农业的产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