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盖尔对战维京图文战报

2018-05-09 11:50:10 来源:全面战争传奇吧 作者:wcchaa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大军行进至城郊的一座木桥时,噩耗传来!维京人冲破了守军的防线,在托尔因丁奈城中烧杀掳掠无恶不作,城中居民纷纷前来投奔,还告知了国王维京人的下一步计划。

游民星空

  他们来了……维京入侵者的主力没有掠夺最近的村镇,而是直冲我们而来;这一战关乎着盖尔人的命运,也关乎着这个王国的未来。

游民星空

  一帆风顺的进攻给了维京贼军错觉,那就是盖尔人软弱可欺;埃德王令人步步引诱,佯装败退,主力早已在河对岸严阵以待,果然敌人不假思索的一窝蜂冲上了这座小木桥,等待他们的不是羔羊,只有盖尔大军的漫天箭雨。

游民星空

  守卫桥梁时应注意流出空隙,故意让小股敌人冲出包围,我们的预备队就可以将其逐个歼灭。

游民星空

  维京步兵已被击溃,弓箭手调转火力,集中攻击那些标枪骑兵。

游民星空

  维京人死伤惨重,落荒而逃,我们不能给他们这个机会;骑兵追杀时优先选择最远的目标,然后是人数最多的目标。

游民星空

  这是一场史诗般的胜利,我军仅以三百八十七人的代价全歼数万贼军,这场战斗定会被载入史册,供后人歌颂!

  『我亲手杀了一个。』国王战后得意的宣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