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盖尔对战维京图文战报

2018-05-09 11:50:10 来源:全面战争传奇吧 作者:wcchaa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杜恩佛伊什太守埃林大人面见国王,请求王同意并祝福他与埃雷女士的联姻,祝福他们早生贵子。

游民星空

  西元862年冬,可怕的舞蹈狂躁症在民间蔓延开来,民众像发了疯一样上街穿上野蛮的部落和异教服饰,跳起不成体统的舞蹈,我们严厉斥责这种行为。

游民星空

  被围困的维京人忍受不住饥饿,没有文化的野蛮人竟在白天突围,在我军四面夹击下敌人没有任何胜算。

游民星空

  在埃德王不懈的努力与军事行动之后,我们终于把最后一帮维京人赶出了盖尔人的领土,可是城中愚民却大骂我军来的太迟。

游民星空

  863年春,首都斯昆发生了大洪水,洪水冲入城中让建筑严重受损,索性没有人员伤亡。

游民星空

  维京人的残余势力在东边掠夺了王国一个重要的矿业城镇,国王和利根将军昼夜行军,于镇子附近找到了还沉浸在清点战利品的强盗,一番激战后我方以五人阵亡的微薄代价大败敌军。

游民星空

  现在,唯一的目标就是仍然被少量维京人占领的杜恩奈赫泰恩村;探子回报,另一只维京海盗主力已经到了这一区域,向北方而来,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游民星空

  这支敌军赶在我们之前渡过了河流,此时与之冲突不是明智之举。

游民星空

  新的矛兵部队已经构成了我们军中的防守主力,剑兵与斧兵相比之下成了一群匹夫,重新制定训练战术,可让部队更有效率的屠宰敌人。

游民星空

维京匪军赶在我们之前到达对岸扎营,国王只得后撤等待时机;同时,一场大网已经拉开。

游民星空

在敌人向东的城镇行军时,国王早已在森林中布下了双重埋伏,三道伏击,将维京强盗杀了一个措手不及,损失过万,仅有四十轻骑逃出生天。国王宽厚仁慈,投降的敌人深受感动,纷纷加入军队,为我军补充了军力。

游民星空

格温内思人跑到了爱尔兰,夺走了当地盖尔人的土地……

游民星空

这一支维京残兵逃到了海边,入侵王国的敌人决不能使他离开。

游民星空

埃尔哈丹的守旧势力,不满国王亲近民众冷落原贵族的举动,在郊外发动叛乱,试图谋反,对于此等唯恐天下不乱之徒以铁腕镇压才是唯一手段。

游民星空

次年,红维京残军在北边的退路被我军截断后向埃尔哈丹逃去,不过城市早已易手,他们没有任何机会;国王的军队紧追不舍,奈何敌人跑的实在太快了。

游民星空

探子打听到一个对我们非常有利的消息,红维京此次掠夺是全族出动,而他们的后方只有极少的守军,是我们光明正大偷袭的好机会。

游民星空

一名合格的军需官能够确保后勤补给和顺利的行军。

游民星空

不过本回合升级,效果实装需要等待下一回合……白维京对我们的关系大幅下降,不是一个好兆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