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盖尔对战维京图文战报

2018-05-09 11:50:10 来源:全面战争传奇吧 作者:wcchaa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游民星空

佛萨德大人素爱学习,某日有幸在文物地摊上得到了一本古代冶铁全书,对于书中记载的古代“工坊”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为学习如何建造工坊,首先需要令斯昆工匠建造铁匠坊,以每季100金的高薪请到了西欧的锻造大师,将先进的技术第一次传到了王国。

游民星空

利根将军的亲兵登录了皮克特王国的龙兴之地,当地百姓经过维京几十年的统治已经快要忘记自己的身份,纷纷躲在家中不敢出门迎接。

游民星空

果然,利根将军在镇中一户维京逆党的地下室里搜到了被藏起来的秘密:当今国王正是古皮克特王国英雄的直系后裔,正统盖尔王国合法的继承人,全盖尔人唯一的统治者,埃德王的高贵血统远胜于南边那个撒克逊蛮子。

游民星空

驱逐维京的事业蒸蒸日上,可我国内人才凋零也已成事实,这都是什么货色也配跑过来丢人现眼

游民星空

这一年的北方异常温暖,利根将军放弃在城中过冬,领军直指红维京在陆上的最后一块土地——图尔萨。

游民星空

我们都知道,最快摧毁一个王国的方式就是内战和暴乱。朝中逆党在知道埃德王的正统性已被证明的消息后发动了对国王的暗杀!这会是哪个大逆不道的奸臣所为?国王用自己的卓越ZHENGZHI影响力对所有大臣展开了调查,范围甚至包括了邻国的大使,无论代价如何势必要抓到这伙胆大包天的小人。

游民星空

正统性是吾盖尔王国一项不算特别重要但也有点用的特色,正统性越高时,军队的近战技能得到的加成越高,众将的忠诚度也会有额外提升,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可以使我们有足够的理由吞并同邦

游民星空

埃德王如同兄弟的盟友,在西方为我们挡住了维京人的凶猛进攻,其首领卡斯罗更是远近闻名的正直之人,埃德王虽已可以令其与我方合并,但碍于兄弟之情实在不忍就这样让他失去君权。

游民星空

只有和我们亲如兄弟的势力才有可能听从国王的号令

[image]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