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各属性弓外观向配装分享

2018-05-09 12:15:4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wl0301877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有多种装备和武器供玩家打造,虽然强力的装备可以大大提高狩猎效率,但是一个好的外观也很重要,所以最好的情况就是属性和外观兼得,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各属性弓外观向配装分享,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笔者实在非常讨厌火龙身,但又无法放弃强度,所以致力于研究各属性弓配装。而USJ上位苍星装,烂辉龙套以及但丁脚的出现,让弓的配装灵活度大幅上升。

配装几大重点

  1.不使用火龙身跟它的2P色。

  2.不使用麒麟脚。

  3.重点技能一定要有。

  4.超爱苍星脚。

  5.没有茸好珠,但可以依个人喜好调整。

  以下配装分享。

冰属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笔者非常喜欢的一套。

火属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套可能要多课制几次拉回负会心。

龙属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龙属弓的配装让笔者非常困扰,因为目前最强龙属弓已经被凯罗弓女王取代,但那把要达成我的配装条件必须要课制两次珠子变成二级洞,完全失去最强龙属弓的优势 所以还是选择龙骨弓来配装。

雷属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套跟前三个属性差别在需要属性解放,所以外观大不相同,但也是满好看的,个人觉得。

水属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套跟雷属弓非常像,因为这两把本质几乎一样,就是属性不同而已。

  以上是这次的弓配装分享!个人实测这些配装输出都不输个人原本的纯输出装,就是爆击率输了一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