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维京诺森布勒派系战略发展指南

2018-05-09 14:45:3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EW26744561 我要投稿

第3页:维京派系入侵者

展开

维京派系入侵者

  这次入侵的位子在整张地图的11点钟方向,他一上岸就把当地的维京海盗王派系给灭了,也算是给我方便。

游民星空

  能走到长期胜利,军事科技基本上全开满了,我连原本不打算走的枪弓也都开起来了。

  基本上打起来是不困难的,而且这代的终极BOSS给的压力没像阿提拉一样,单位质量不如恐怖的恶魔骑手,全骑兵可射可砍。

  也不会没杀死BOSS 就无限火星兵,稳稳地宣战 / 推进 / 包围 / 歼灭。

  而且计算机入侵者居然没宣诺森布勒......

游民星空

  北方城防军打的一仗,对战地图这代起伏蛮大的,中间那个山丘跟堡垒一下,让我想起王者天下的黑羊山丘。

  打完入侵者后,拿下终极胜利。

游民星空

  可以注意到我南方战线基本上维持没动,毕竟计划中就是不宣西赛克斯,最后回头花个十回合把北方韦尔斯盟友吃掉。

  拿一下成就,北方咆啸

  诺森布勒 战役结束。

总结

  除了开局忠诚度问题很难搞之外,这个派系的游玩难度不高,因为钱真心很多~ 。

  前面掠夺的资金都运回来盖经济省,你军队又会因为掠夺所以很爽 > 减维持费。

  英格兰王给的Buff又让你外交上很愉悦,你不宣人,没人宣你。

  领地一块一块拿,不要吃到噎着就很稳。

  顺带一提,另一个玩到终极胜利的派系是克勒姆(改名后)。

  这个派系则更简单了,开局地理位子超级安全,顺着故事剧情往南打,拿下南方两个行省后会触发任务,合并韦尔斯小国后跟西赛斯开战(这边最危险)。

  打完后基本上韦尔斯派系已然无敌,长弓兵真心棒。

游民星空

  夭寿干的~ 左上角那个,分恩盖尔人是三小。

  那个是维京入侵者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