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M2018(足球经理2018)》世界杯突尼斯核心球员能力介绍

2018-05-09 17:58:02 来源:懂球帝 作者:SpartAce80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本届世界杯中很多朋友都对突尼斯的球员不够了解,下面就在《FM2018(足球经理2018)》为大家带来世界杯突尼斯核心球员能力介绍,感兴趣的朋友来看看吧!

1.贝纳鲁亚内  Yohan Benalouane  (CA134)

游民星空

  效力于莱斯特城的中卫,冠军赛季曾有4次出场,但后来被租到佛罗伦萨,还闹出了欠薪风波,出场数不满足要求应该没有冠军奖牌。本赛季只有1次出场,但却首次入选国家队,世界杯上应该会作为主力中卫出战。

  贝纳鲁亚内防守还算出色,站位14,盯人14,抢断15,身体非常强壮有16,同时侵略性十足,有17,勇敢也有16,这样的数据踢英超其实还是可以的,比较差的是集中,只有8,可能会出现一些重大失误。

  贝纳鲁亚内的习惯表现可能是他踢不上球的主因,技术并不出色的他有一条“把球带出防守区域”的习惯表现。

游民星空

2.哈兹里 Wahbi Khazri (CA132)

游民星空

  法甲雷恩前腰、边锋,雷恩的10号,租借自桑德兰,在法甲英超混迹多年。本赛季雷恩能高居法甲第5,哈兹里在其中起了关键作用,本赛季他联赛已经打入9球,助攻2次。他也是突尼斯的绝对主力。

  哈兹里球技比较出色,技术15,盘带15,有一定传球和定位球能力,传球传中13,任意球14,得分能力也不算很差,射门11,远射12,比较出彩的是角球,有16,他的速度不慢,双速14,还算及格。难得的是他有14的工作投入,非洲的前场球员一般达不到这样的数值。作为前场球员,哈兹里吃牌率有点高,本赛季吃到9张黄牌,还有1张红牌。

  不出意外,哈兹里将以绝对核心的身份代表祖国出征世界杯。

游民星空

3.阿卜登努尔 Aymen Abdennour (CA131)

游民星空

  马赛中卫,租借自瓦伦西亚,是球队的轮换球员,本赛季在马赛总计出场14次,12次首发,没有进球,有6张黄牌。他是近年来突尼斯的主力中卫。

  阿卜登努尔防守很好,盯人抢断都是16,站位13,他的精神属性要强于贝纳鲁亚内,工作投入16,集中15,侵略性18,意志力16,勇敢17,身体也同样非常出色,平衡18,强壮18,但速度极慢,爆发8,灵活9,速度10,这样的速度一旦被打身后,基本没有回追的可能。

游民星空

4.姆萨克尼  Youssef Msakni (CA128)

游民星空

  卡塔尔联赛杜海勒前锋,本赛季在杜海勒已经打入25球,场均1.14球,状态火爆。

  FM2018中,姆萨克尼有着很高的潜力,PA高达156。他速度很快,爆发16,速度15,其他属性并不算出彩,仅从属性上看也绝非高产的射手,射术只有7,但技术还算出色,盘带13,技术15,停球14。

  考虑到他在卡塔尔联赛高效的表现,世界杯上他也将是突尼斯进攻端的一大杀器。

游民星空

5.斯利蒂 Naïm Sliti (CA122)

游民星空

  法甲第戎边锋,左中右都能打,第戎常规主力,本赛季联赛7球5助攻,表现非常不错。技术特点跟哈兹里相似,但精神属性不如哈兹里。

游民星空

6.斯希里 Ellyes Skhiri (CA125)

游民星空

  最后写他是因为,他本来是法国突尼斯双国籍,在今年才代表突尼斯出战。斯希里效力于法甲蒙彼利埃,司职后腰,他很年轻,2天后才年满23岁,他有组织能力,传球15。停球16,技术13,防守数据中规中矩,站位盯人13,抢断14,作为年轻球员他的精神属性一点都不差,集中14,领导力14,团队合作14,意志力15,预判16,他的身体略显单薄,强壮只有11。

  这名年轻的天才球员的加入对于突尼斯国家队绝对是一大利好消息。

游民星空

  突尼斯的实力在拥有比利时英格兰的G组相对较弱,但足球是圆的,一切皆有可能,这只非洲球队能否创造奇迹小组出线呢?我们拭目以待。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足球经理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