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超高性价比红宝石球员卡推荐 哪些红卡好

2018-05-10 17:48:12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随着《NBA2K18》逐渐进入末期,粉卡和钻卡的数量也是越来越多,但其高昂的价格也会让不少玩家望而却步,所以我在这篇文章中就会向大家介绍一些性价比极高的红卡,这些红卡基本都是近两个月中推出的,其能力完全不输给早期的钻卡和紫卡,是非壕玩家的首选!

游民星空

  红宝石沃尔,出自季后赛时刻卡包,这是我最近非常爱玩的一张卡,凭借着毕业级水准的三速(移动98、加速98、运球98),他可以轻松突破对手的防线,杀入内线完成“惨无人道”的扣篮(90突扣、80隔扣、双95倾向、金色隔扣徽章),是一名典型的暴力控卫。

游民星空

  此外,89的三分虽然不高,但也能让其命中一些空位投篮,90抢断也加强了他在防守端的作用。徽章方面,红沃尔拥有三个紫色徽章,分别是十分美、挡拆战术大师和特技演员,其中十分美和挡拆大师都是非常实用的徽章。

游民星空

  红宝石JR·史密斯,出自季后赛历史卡包,96的空位三分+98的干扰三分+96的移动三分,再加上三个非常优秀的紫色投篮型徽章(接球投篮手、远距离神射手、无限射程),这已经是精英级别的投手了,而且JR的扣篮能力也相当爆炸(96突扣+85隔扣),能里能外的超级神经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红宝石钱宁·弗莱,出自季后赛历史卡包,他拥有高达97的空位三分能力,这在目前所有大前锋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可见其恐怖的投射能力,再加上两个优质的投篮紫色徽章(接球投篮手、远距离神射手),说弗莱是红宝石球员卡中最准的空间型大前锋也没有什么问题。

游民星空

  但除了投篮之外,他在其他方面就比较平庸了,显得功能性单一的些。

游民星空

  红宝石巴蒂尔,出自季后赛历史卡包,提起巴蒂尔一般大家记住的都是他的防守,这张卡的防守均值突破了90,而且在抢断(94)、横向移动(97)、协防(94)这些关键属性上也有很好的表现。此外,他还拥有相当出众的三分能力(空位95+干扰94),是一名非常优秀的3D球员。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巴蒂尔的两个紫章分别是:接球投篮手和持球防守者,都是相当实用的好章。只不过在身体和速度方面有着较大的欠缺。

游民星空

  红宝石KG,出自加内特队友主题包,新秀KG的属性其实很一般,投篮能力严重不足,86的中投只能算是及格,三分能力更是惨不忍睹(57),很难起到拉开空间的作用。而且他的扣篮属性也是偏低,突扣和隔扣都只有70,不过好在双扣倾向高达95,还自带一个金色的隔扣达人徽章,所以还是相当能扣的。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新秀KG拥有3个金章和2个紫章,其中两个紫章分别是:挡拆高手和持球防守者,但如果你想长时间使用这张卡的话,我建议还是要打上一些金色徽章比较好,比如好斗者、护框精英、强力终结者、背转身高手等等。此外,新秀KG还可以和紫色卡塞尔组成动态双人组,可以进一步提升他的篮板和中投能力。

游民星空

  红宝石塔图姆,出自Heat Check主题包,空位三分和干扰三分的能力均高达95,而且他的突扣和隔扣也都是95,体现除出了塔图姆全面的攻击能力,而且86的控球刚好可以做SPEEDBOOST,是一名非常合格锋卫摇摆人。

游民星空

  此外,这张卡还拥有4个紫章,而且都非常实用(隔扣达人、接球投篮手、底角专家、远距离神射手),简直就是钻卡级别的徽章待遇。另外,红塔图姆还可以和红欧文形成动态组合,与老大哥一起携手作战,不过Duo之后属性提升的并不明显。

游民星空

  红宝石波尔,出自Heat Check主题包,对于巨人波尔来说,你根本不需要看他的属性,只要2米31的身高往内线里一站,那就是山一般的存在,将为对手带来极大的心里压力。而且这张卡居然还有87的空位三分,这感觉就是像壮汉会绣花一样。此外,这张波尔还拥有补篮之王和护框精英两个紫色徽章,使得盖帽就像吃饭一样简单。

游民星空

  而且红波尔还可以和红乔丹形成动态组合,Duo之后他的空位三分将高达93点,至于红波尔的缺点就是太慢了,只有20几的速度简直就和蜗牛一样,而且他空有2米31的身高,扣篮却不怎么样,仅仅30的力量也让人很不爽..

游民星空

  红宝石戈登,出自Heat Check主题包,这张卡的投射能力相当出色,空位三分达到了准毕业级别的97点,而且4个紫章也全部都是投篮型的(接球投篮手、底角专家、远距离神射手、无限射程),绝对的顶级外线投手。此外,红戈登的速度也相当快,三速均在90以上,控球也达到了90,突破能力十分OK。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