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登贝莱球员资料及数据分析

2018-05-10 18:53:11 来源:懂球帝 作者:Staind1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18》中有很多年轻球员用起来手感非常好,下面就为大家带来的是在本赛季备受媒体质疑的登贝莱介绍,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西甲第34轮的一场补赛中,巴塞罗那在主场以5-1大胜比利亚雷亚尔,在比赛当中梅开二度的登贝莱以9.9的高分荣膺全场最佳。球员也用如此惊艳的表现回击了此前媒体报道的转会谣传,这位年仅20岁的法国国脚也在长时间的伤病后证明了自己近1.5亿的身价不是虚的,也证明了自己是有能力在巴萨立足的。

游民星空

  登贝莱最大的特点在于球员完美的双足盘带功夫,55脚的逆足能力让他的盘带和射门出神入化,难以被防守球员摸透,结合五星的花式能力更使登贝莱的突破犀利无比。再加上球员极强的移动属性,登贝莱在将来必定是世界级的边路攻击手。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在FIFA 18的单机数据库中来浅析一下这位年轻小将的实力。

游民星空

  登贝莱是绝对意义上的爆破手,高进攻效率和低防守效率注定了他在进攻端可以大放异彩,而同时拥有“速度狗”、“盘带高手”和“杂耍”三项特殊能力也说明了球员在盘带突破层面的极高天赋。技术属性上92、85点的盘控技术是绝对顶级的能力值,而移动属性上93、89点的双速,90、85点的平衡和敏捷则更让登贝莱的盘带技术如虎添翼。比赛中球员的第二粒进球就是这种能力的完美体现。

  在进攻属性上,登贝莱77点的射术和传中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如果能进一步的提升话在日后必将让球员在边锋位置上变得更加全能。而力量属性上,74点的体能和47点的强壮尤其是要改善的能力,尤其是47点的强壮让球员在身体接触上很难占到优势。在心理属性山,登贝莱也凸显了年轻球员的短板:78点的跑位还有待加强,而54点侵略性也比较低。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