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种族职业图文攻略

2018-05-11 09:52: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4页:悬墓

展开

悬墓

游民星空

  ①大门开关

  ②大门开关在火把上

游民星空

  ③棺材内找到[献给死者的悼词]任务所需的[耶苏亚颂文]一部分“守夜”。

  ④入口铁门的开关

  ⑤遗忘之墓内能找到[耶苏亚颂文]另一部分“门扉”以及一件卓越品质的轻甲[化神的躯壳]。探索后会出现反抗军士兵的人围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⑥拿到两篇颂文并点右键点击阅读后来到贝拉斯拥护者之墓,呼唤门前两副骸骨的名字,大门便会开启。

游民星空

  与骷髅耶苏亚对话可获得许可后,从他的坟墓中取得[耶苏亚颂文]的最后一部分“剑”。另外击杀或者偷取耶苏亚可以获得任务道具“噬魂者之剑”,之后的任务中会用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到三篇颂文后返回贝拉斯神庙交给大祭司卡苏[献给死者的悼词]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